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电动龙勇Korando在2021年推出之前戏弄

2021-10-03 16:22:05来源:
2

Ssangyong已经取消了Korando SUV的全电动版,这是公司在2021年销售时的第一辆电动车。

当它到达时,它将为Hyundai Kona Electric,Kia E-Niro和即将到来的达卡春季电气提供削减价格竞争。

•Ssangyong开发EV特定平台2024年推出

这些缩短图像提供了我们第一次官方看Korando EV的造型。由Ssangyong的草图评判,采用电力不会导致大幅重新设计。前灯与汽油和柴油版本的汽车出现相同,塑料体包层,亮度和面板模板也是如此。

然而,为了适当地距离汽油和电动车,Ssangyong将适合一个更光滑的前保险杠到后者,以及一块漂移的散热器格栅和重新定位的雾灯 - 所有这些都应该有助于距离EV的电池几英里盒。

Korando EV将由单个电动机提供电源,生产188bhp - 或27bhp,超过涡轮增压1.5升汽油发动机,适合交叉的当前旗舰模型。与在市场上的许多EV一样,电气Korando的最高速度也应限制在95英里/小时内,以限制其电池消耗。

2

Korando EV的电池将由LG Chem生产,并且容量为61.5kWh。Ssangyong说,Ssangyong在过时的NEDC测试周期上的一系列超过260英里。虽然P在Hyundai Kona Electric所声称的339英里NEDC系列中,但电池仍应允许占地200英里的真实范围。

它将在未来4月在英国销售,但价格距离最终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我们预计电动Korando将以来自现代和公会的64kWh电池竞争对手选择的相同价格 - 这两者都携带大约36,000英镑的价格标签,一旦政府的3,000英镑的插入式汽车授权申请了。

在未来几年中,Ssangyong将继续为Korando系列通电,在2022年的这种纯电气模型中有一个温和的混合柴油变体。

您如何看待Ssangyong的电气化计划?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