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认识新的三菱Eclipse Cross;不再是双门跑车

2020-07-17 11:41:15来源:[db:来源]

三菱刚刚从Eclipse铭牌中退出,但这并不是该品牌1990年代著名的Eclipse coupe的重生。2018年的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是一款新型紧凑型跨界SUV,在三菱SUV的马槽中加入了Outlander和Outlander Sport。

2018年有什么新功能?

Eclipse Cross是2018年的全新模型。本周,我们将推出2018年顶级三菱Eclipse Cross SEL 1.5T S-AWC内饰。

功能和选项

三菱Eclipse Cross SEL 1.5T S-AWC($ 27,895)标配一系列升级,例如带有按钮启动的接近进入,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示,带照明的化妆镜,加热的前排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六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后座中央扶手。SEL还附带了Mitsubishi Connect,该订阅增加了一个SOS和紧急路边援助按钮以及一个远程跟踪器。它还具有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气候设置,门锁,喇叭,灯,车辆设置和父母控制的功能。

一流的SEL S-AWC增加了完整的LED大灯,皮革内饰,可调节动力的驾驶员座椅,平视显示器和全景停车摄像系统。

Touring套装(2,500美元),增加了全景天窗,自动变暗的后视镜,优质的Rockford Fosgate九扬声器立体声系统,自动远光灯以及额外的安全功能,例如车道偏离警告,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撞警告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建议零售价总额(包括目的地):$31,715.

内部亮点

与许多紧凑型SUV跨界车相比,顶级SEL S-AWC感觉高档得多。它仍然采用广泛的硬质塑料,其中很多采用钢琴黑,但也有许多柔软的表面。该顶级SEL配有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可在科罗拉多州寒冷的早晨提供额外的舒适感。腿部空间可调节的座椅和倾斜/伸缩式方向盘非常适合高个子的驾驶员,而且很容易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可见性是内部唯一的问题,后窗的拆分让我们想起了普锐斯的舱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的远程触摸板直观且易于使用。中央显示器还可以用作触摸屏。SEL测试仪包括一整套驾驶辅助工具和主动安全功能。后座不是该段中最大的,但足以容纳两个成年人。我们确实喜欢后座能够倾斜。Touring套件具有加热后排座椅,可为乘客带来额外的舒适感。

后排座椅后部有22.6立方英尺的货舱空间,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有48.9立方英尺的货舱空间,使Eclipse Cross超出了此类的平均水平。

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Eclipse Cross配备了新型1.5升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Itan开发了152马力和184 lb-ft的扭矩。它与带有运动模式的8速CVT配对。

Eclipse Cross使用常规无铅燃料获得的EPA估计为25/26城市/高速公路的mpg和25 mpg的mpg。

驾驶动力

新型Eclipse Cross是城市驾驶和通勤的理想尺寸。我们发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这种大小的SUV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我们将小型跨界车强行推向I-70,向西行驶,进入丹佛以西的山脉,却从未感到发动机需要更大的动力。而且无级变速箱在涡轮增压1.5升动力装置上运行良好。拨轮式换档器使您可以手动换档,并与8步运动模式变速箱配合使用。

Eclipse Cross并非在绕过狭窄的山路时最运动,但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行驶时在城市中效果很好。我们认为在通往家乡的土路上,行驶质量有些苛刻,而且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道路噪音尤为突出。

我们特别喜欢新款Mitsubishi SUV的抬头显示器。这是此类中的奢侈品,可帮助驾驶员注意道路,以确保更安全的通勤。

结论

全新的2018年三菱Eclipse Cross SEL 1.5T S-AWC是进入流行的紧凑型SUV /跨界车细分市场的明智之举。它具有许多标准功能和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令人振奋的性能,而CVT自动挡不会像竞争对手那样风靡一时。不利的一面是,后风很难被看见,在破损的人行道和泥泞的路面上,行驶质量有些粗糙。燃油里程也低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紧凑型车辆。顶饰SEL带有许多安全功能,可让驾驶员对繁忙的城市交通充满信心​​。顶级Touring套餐可推高顶级水平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