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研究称,2016年汽车召回费用增长26%至220亿美元

2020-01-02 15:35:37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突显了美国汽车召回事件,声称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仍然专注于创新和削减成本,而汽车质量受到打击。

这项名为“汽车行业日益严重的召回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研究表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支付了近118亿美元的理赔费用,并为2016年的美国召回记录了103亿美元的担保应计费用。总计221亿美元,估计比上一年增加26%。

领导这项研究的全球咨询公司AlixPartners的企业改进总监Michael Held告诉《汽车新闻》,2015年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索偿和保修应计总额约为175亿美元。

研究称,2016年美国召回的汽车数量从2015年的5080万辆增长了4.5%,至5310万辆,这使2016年成为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年份。被召回的车辆中,将近一半归因于高田公司(Takata Corp.)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故障或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故障,总计造成2300万辆。

此外,研究表明,供应商在召回成本中所占的份额从2007年至2013年的5%增长了三倍,到2013年以来已增长了15%至20%,而“召回通知中命名供应商的频率增加了一倍。”

信息娱乐

根据这项研究,自2013年以来,与电子和电气系统相关的召回数量每年增长近30%,而从2007年到2013年,这一数字每年增长5%。研究表明,这表明人们对更复杂的信息娱乐和安全系统越来越感兴趣。

这项研究说,与系统集成相关的召回事件可能比制造问题影响到更多的车辆,而制造问题通常限于一个工厂或地区和有限的时间范围。

这项研究说:“由于大多数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采用了全球平台,因此现在汽车内容的本地差异已大大减少。”“随着使用类似系统的车辆数量的增加,发现的问题数量也随之增加,因为更大的产量吸引了更多的关注。结果,召回通知越来越可能涉及数千辆而不是数百万辆汽车。”

质量总成本

由于汽车制造商关注利润和削减成本,该研究估计,自大萧条开始以来,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已将质量功能方面的支出削减了30%至50%。

这项研究说:“几乎没有证据表明OEM厂商正在积极地解决这些问题。”“实际上,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法(或至少不能)为投资者量化造成质量损失的成本。”

该研究建议公司通过测量与在车辆上市之前发现缺陷相关的成本以及保修和召回成本来计算质量的总成本。

这项研究说:“在进行这些转型时,许多公司都知道他们无法控制质量成本。”“结果是,在车辆或零部件进入市场之前,很难优先考虑新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