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国内六大乘用车企业进入《财务》500强 有哪6家呢?

2020-08-13 20:26:07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全新的《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正规公布。今年《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企业的业务收入到达33万亿美元,创下汗青新高。其中沃尔玛连接第七年景为全全球最大企业,华夏石化仍位列第二,国度电网上调至第三位,华夏煤油位列第四,而壳牌煤油下降至第五位。

据统算,今年,华夏大陆(含香港)企业数量抵达124家,历史上第一次超越美国(121家)。加之台湾区域企业,华夏大家都有133家企业上榜。其余,在500强排行榜名单中,华夏乘驾车企业大家都有6家上榜,区别是上海汽车团体股分局限企业、华夏第一汽车团体企业、东风汽车企业、北京汽车团体、广州汽车产业团体、浙江吉利控股团体。

其中,上海汽车团体股份局限企业第52名(客岁39名)、华夏第一汽车团体企业第89名(旧年87名)、东风汽车企业100名(客岁82名)、北京汽车团体第134名(旧年129)、广汽团体第206名(昨年189名)、浙江吉利控股团体第243(旧年220名)。赫然,相比一汽、东风等国企的入围,李书福的吉利愈加让国人感觉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