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宝马M5将具有四轮驱动和高达600bhp

2020-07-27 13:41:59来源:[db:来源]

2017年的BMW M5将搭载6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时具有四轮驱动。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已经知道有一辆新的M5正在研发中,并且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该开发ür已经在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

即将面世的M5将会从为之前的汽车提供动力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中吸收高达600bhp的功率,尽管有一些选择方面的调整可以进一步提高功率输出。

改装后的发动机将配备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同时提高了燃油喷射压力,以提高之前的M5(此处显示)产生的标准552bhp的输出。

估计在启用汽车的发射控制系统后,新的M5可以在大约3.5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2mph的时速,尽管确切的性能数据仍不清楚。

然而,真正的头条新闻是所有动力将如何传递,因为M5历史上将首次配备八速ZF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宝马内部人士于今年早些时候向汽车钥匙公司(Car Keys)透露,下一代M5将采用四轮驱动,以更好地利用额外的动力并降低前款汽车的无扭矩无牵引力质量。

尽管如此,宝马还是意识到M车一定是驾驶员的车,因此四轮驱动设置是为M5量身定制的,以便尽可能地保留汽车的后轮驱动个性。

该车将提供三种可选的驾驶模式,其中包括完整的后轮驱动模式,无论滑移角如何,该模式均允许发动机扭矩完全绕过前轴。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M5可以像驾驶员一样漂移,同时他们还可以选择标准的四轮驱动模式或更具侵略性的运动型四轮驱动模式。

四轮驱动系统使新M5的重量增加了约64公斤。它具有铝和碳纤维的广泛用途,宝马表示,它的整体重量比前一个轻100公斤。

新款M5的其他升级将包括转向速度比以前快25%,以改善操控性,并提供碳陶瓷制动器。

在市场上有一辆新宝马?比较宝马的价格,订购手册或从您当地的经销商处预定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