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PA收购汽车合规顾问

2020-07-25 11:40:39来源:[db:来源]

拉斐特,科罗拉多州。-(美国商业资讯)-今天,领先的环境健康与安全(EHS),人力资源管理以及金融与保险(F&I)技术支持的服务以及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KPA Services,LLC宣布收购汽车法规咨询公司(ACC)。ACC提供了一个综合的经销商合规计划,该计划将软件和现场咨询结合在一起,重点是F&I,隐私,公平借贷和EHS合规。

KPA拥有30多年与多个行业合作的经验,包括经销商,碰撞/维修,制造,保险经纪,分销,食品和饮料以及运输,以提供EHS,HR管理和F&I解决方案。KPA为客户提供在线,现场和通话资源,以有效地培训员工;保护资产,减少损失并避免罚款;加强人力资源工作流程;并实现环境,安全和人力资源合规性。ACC具有广泛的经销商F&I专业知识和客户基础,再加上KPA 6,000个经销商客户,创建了一个针对经销商市场提供一流合规性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组织。

合并后的公司为客户提供了超过100名EHS,F&I和HR现场专家的扩展团队,这些专家遍布美国各地,他们平均拥有超过15年的监管经验。这一卓越的知识库是对合并后的公司在线仪表板,基于SaaS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和闭环审计流程的补充。

KPA首席执行官Vane Clayton表示:“ ACC和KPA拥有共同的愿景和专业知识,可提供有效的经销商合规解决方案。”“我们专注于各种行业,但我们的业务建立在汽车经销商市场上,我们觉得我们现在拥有一个全国性的F&I合规团队和增强的解决方案,以通过全面的合规解决方案增加我们为大型经销商客户群带来的价值。 ”

“与KPA团队携手合作对ACC而言是一大进步,”汽车法规顾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rry Dortch说。“我们的愿景一直是为经销商提供交钥匙合规解决方案。KPA带来的其他专业知识,内容和开发资源将为经销商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合规计划。”

关于KPA,LLC

KPA提供了环境健康与安全,人力资源管理以及金融与保险合规计划,通过直观的SaaS计划,交互式培训和现场合规审计服务的组合,帮助客户实现合规,控制风险,保护资产并有效地管理人员。KPA为多个行业的7,300个客户地点提供解决方案,包括经销商,碰撞/维修,制造,保险经纪,分销,食品和饮料以及运输。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paonline.com或致电866-356-1735。

关于汽车法规咨询公司

汽车法规遵从顾问公司(ACC)为经销商提供了全面的法规遵从计划。ACC解决方案包括行业内咨询,合规性审计以及有关F&I,隐私,公平贷款,OFAC,EEO / HR和OSHA的培训。Automotive Compliance Consultants团队在零售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并且专门研究经销商合规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