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负责监督美国环境合规的大众高管认罪

2020-07-25 08:40:40来源:[db:来源]

底特律-大众汽车公司环境与工程中心前负责人奥利弗·施密特(Oliver Schmidt)周五承认减少收费,这是他在该公司柴油机排放丑闻中的作用的认罪协议的一部分。

施密特戴着sha铐和勃艮第的监狱制服,在美国地方法院认罪,指控其密谋欺诈美国并违反《清洁空气法》。最初预计将作为认罪一部分的协助和教wire电汇欺诈的第三项指控被纳入串谋指控。

德国公民施密特(Schmidt)将被拘留,直到12月6日宣判为止。

根据与联邦检察官的认罪协议,他将面临长达84个月的监禁,并处以40,000美元至400,000美元不等的罚款。尽管该协议并未要求他赔偿任何损失,但将要求他在服完刑后被驱逐出境。

认罪协议中未提及施密特同意与检察官合作的任何内容。

施密特最初被指控犯有11件重罪。联邦检察官当时说,他可能面临最高169年的监禁。

该交易使施密特避免了可能会很长的审判。作为请求和诉讼的一部分,施密特承认他知道该公司多年来一直使用“失败装置”软件来欺骗美国的排放测试。他还承认与其他公司高管一起参与了如何在不透露故障装置的情况下回答有关受影响车辆排放差异的问题。

他说,他已在2015年夏季意识到该软件。然后,他将带有故障装置的车辆的欺诈性和误导性排放缺陷信息报告提交给联邦政府。

施密特(Schmidt)除了阅读有关他为何认为自己有罪的书面说明外,大部分程序都直接以“是,您的荣誉”或“否,您的荣誉”答复了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肖恩·考克斯(Sean Cox)。

施密特的律师戴维·杜穆什(David DuMouchel)拒绝置评。

施密特自一月份以来一直被关押,当时他试图返回德国时在迈阿密被捕。尚不清楚施密特是否仍受雇于该公司。自被捕以来,他一直被拘留,并被保释。

他是美国排放调查中八名现任和前任高管之一。其他被起诉的人是:Heinz-Jacob Neusser,前发动机开发主管,于2015年被停职;理查德·多伦坎普(Richard Dorenkamp)曾失败地努力设计出一种柴油发动机,该柴油发动机可以满足美国2007年通过的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延斯·哈德勒(Jens Hadler),从2007年至2011年领导发动机开发; Bernd Gottweis,从2007年至2014年负责质量管理;大众汽车在美国变得越来越可疑的几个月里与大众汽车公司的联络员尤尔根·彼得(Jurgen Peter)在一起,这些高管一直留在德国,在那里他们可以安全地被引渡以免遭美国指控。

7月,司法部责成前奥迪经理乔瓦尼·帕米奥(Giovanni Pamio)指导员工设计软件,使数千辆奥迪柴油汽车能够通过美国排放测试。他在德国被捕。

大众雇员詹姆斯·良(James Liang)对误导性监管机构表示认罪,目前正在与检察官合作,预计将于8月25日被判刑。

大众汽车已同意在美国花费高达250亿美元,以解决车主和监管机构对柴油车污染的索赔,并提出回购约50万辆汽车。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大众向特斯拉寻求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