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斯克旨在通过新的冒险方式上传,下载想法

2020-07-24 10:41:00来源:[db:来源]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特斯拉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创立了一家名为Neuralink Corp.的公司,通过该公司计算机可以与人脑融合。

《华尔街日报》报道,Neuralink正在追求Musk所谓的“神经花边”技术,植入细小的脑电极,有一天可能会上传和下载想法。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马斯克尚未发表正式声明,但Neuralink于去年7月在加利福尼亚注册为“医学研究”公司,他计划主要由他本人为公司提供资金。

《华尔街日报》称,目前尚不清楚Neuralink会创造出什么样的产品,但与该公司进行过讨论的人们都在描述一种类似于航天发射公司SpaceX和特斯拉的战略。

《华尔街日报》报道,最近几周,Neuralink还聘请了该领域的顶尖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