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森林人,傲虎和WRX遇到的三大投诉

2020-07-20 16:41:20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拥有斯巴鲁傲虎或森林人,则因其对称的全轮驱动,全天候功能,坚固的越野,随处可见的姿态以及具有SUV的实用性而深受喜爱。没有哪个汽车制造商是完美的,斯巴鲁也不是一个完美的汽车,而且意识到某些旧型号的问题也很高兴。Car Complaints是一个网站,旨在让您知道哪些车型和车型年份的投诉最多,并且您可以按车型浏览问题。NHTSA还是检查汽车投诉的好资源。

Car Complaints已汇总了车主的问题,而据报道最严重的Subaru问题是三种车型。请记住,并非所有这三个模型都存在问题,它们只是对它们的抱怨最多的模型。投诉最多的最糟糕的年份是2015斯巴鲁傲虎。

2015斯巴鲁傲虎

请记住,斯巴鲁在全轮驱动马stable中销售的内陆地区旅行车比其他任何一辆汽车都多,因此在路上行驶的此类车型比其他任何一辆都多。斯巴鲁森林人是下一个最畅销的车型,2014车型年也名列前茅。

抱怨最多的车型是2014款斯巴鲁森林人,这是因为其耗油量很高。关于2014年Forester的投诉总数为25。一些车主报告说,他们的汽车每1000英里燃烧一夸脱的石油,这是多余的。有四次报告称,业主更换了发动机,其中三次完成了重大的发动机工作,其中一项报告称在他们的森林人身上放了一个新的短挡。

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

问题最严重的第二名车型是2013 Outback wagon。汽车投诉说,今年的车型有过多的油耗问题。关于2013内陆地区的投诉总数为21。有报告称,车主进行了发动机改造,有一个更换了油环,还有一个报告称在其内陆地区装了一个新的短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投诉最多的第三斯巴鲁车型是2015 WRX运动型性能轿车。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型号的抱怨是离合器片和飞轮损坏。总共有12起与离合器有关的投诉,有11名车主报告更换了离合器和飞轮。

2015斯巴鲁WRX

您应该远离这些斯巴鲁的车型和年份吗?同样,请记住,目前有成千上万的此类模型没有报告的问题。这些模型现在都已至少使用五年,并且不在新车保修范围之内。如果您要购买二手的斯巴鲁森林人,傲虎或WRX,请做作业,并要求查看车辆的所有保养记录。如果所有者或经销商无法生产它们,则您可能希望远离车辆。

2020内陆和森林人有问题吗?

2020 Subaru Outback和2020 Forester车型是全新的,并在具有更新的发动机和机械硬件的新Subaru Global Platform上使用。旧型号的问题不应延续到新一代型号。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森林人和Crosstrek的另一次大规模召回即将到来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