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开始自动驾驶仪更新到少数

2020-07-15 07:40:57来源:[db:来源]

这些天不仅是您的计算机会更新软件,从现在开始,您信任的汽车上的软件也会更新,对于特斯拉汽车,最新的升级版“ Autopilot 1”将使车主更容易使用HW2 Autopilot进行自动驾驶软件。该更新目前正在上传到1,000辆Tesla车辆,如果一切顺利,其余车队将在下周更新。该公司还将在1月为Model S和Model X用户提供P100D性能升级。

“ HW2 Autopilot软件将在前夕上传到1,000辆汽车。然后将举行会议以确认没有任何野外问题,并在下周上传至其余机队。”

像任何软件一样,特斯拉也必须消除系统中的错误,并且随着新车辆具有更多最新的传感器硬件,不同型号的预计将在不同时间进行更新。自去年10月起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特斯拉汽车将具有新的“硬件2”功能,这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订购第一代自动驾驶仪的车辆的人现在应该陶醉于其新功能更新,包括安全功能,例如作为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自动转向和碰撞警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2014年10月以来,自动驾驶硬件已安装在Tesla车辆上,这使该公司能够收集13亿英里的数据,涵盖许多不同类型的道路和天气状况,从而使真正的自动驾驶越来越近。

特斯拉似乎对更新表示暂定,说这是最新功能的“第一阶段”,正确的是,因为自动驾驶之类的东西需要100%或根本不需要。使用这种复杂的技术,您可能会遇到麻烦,并且去年的新闻报道显示了硬币的两面。我们最近报道了特斯拉汽车如何通过应用紧急制动来停止即将发生的事故,由于其最新的硬件,几乎提前发现了事故。

另一方面,X型驾驶员Ji Chang Son最近声称,他的Tesla车辆在驶入车道时以全功率加速,这导致他在自己的车库中撞车,造成了严重伤害。但是,在特斯拉分析了汽车的数据之后,他们得出了结论:“包括汽车数据在内的证据最终表明,撞车是孙先生将油门踏板一直踩到100%的结果。”

特斯拉(Tesla)的最新软件更新还告诉车主要谨慎使用发行说明中所述的新自动驾驶功能,因为诸如交通意识巡航控制和自动转向功能之类的功能仍处于beta版本,直到获得完全批准为止,例如“在新硬件平台上推出的初始阶段,自动转向性能可能会有所不同。

仅当您愿意密切注意道路并准备随时进行覆盖时,请启用它。那些对更强大的自动转向体验感兴趣的人应该等待,因为车队学习可以改善数亿英里的自动转向性能。”后面跟着“您是否要在处于beta状态时启用自动转向?”,并没有伴随, “是”和“否”按钮。

如果从现在起车辆软件更新中有一些事情要与计算机更新有所不同,请阅读发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