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isker Automotive的扩张消除了即将破产的债权

2020-07-05 17:40:45来源:[db:来源]

设计和制造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菲斯克汽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正在继续扩展其经销网络。有人声称即将破产的这家公司并没有像财务困境那样行事。取而代之的是,它的行为与在美国和国外销售受欢迎产品的成长型公司一致。

在6月初,该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在全球开设第79家经销店蒙特利尔办事处。现在有消息传来,瓜纳里尼经销集团将独家进口和销售所有菲斯克汽车到西班牙,葡萄牙和摩洛哥。瓜尼里(Guarnieri)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经销集团,已经与宝马,保时捷,法拉利和迈凯轮等公司合作。该公司还宣布将在挪威奥斯陆开设一个陈列室。

该公告是在马贝拉豪华周末周末与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共同宣布的。随着我们将“负责任的奢侈品”概念带给全球消费者,这进一步增加了Fisker Automotive的国际分销范围。

在蒙特利尔菲斯克(Fisker)交易宣布时,全球79家经销店中的47家位于北美,其余位于欧洲。与Guarnieri集团达成的交易将扩展到欧洲的新地区,并扩展到非洲的某个角落。一个人想知道,在面临西班牙经济困境的国家推出豪华车的销售是否是一个好举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6月初,公司宣布与Penske汽车集团达成协议,经营一个新的Fisker特许经营权,即Scottsdale的Fisker,并在亚利桑那州及周边地区销售和服务Fisker汽车。

该公司还重申声称,Fisker Karma在豪华车购买者中非常受欢迎。在2012年的前四个月中,Karma是荷兰第二大最畅销的豪华车,仅次于Audi A8,Mercedes S Class和BMW 7系。另外,已经向全球客户交付了1,000多台Karma。

所有这些扩张之际,有人声称该公司正面临严重麻烦,并即将崩溃和烧毁。Karma原定于2009年推出,但首批交付时间为2011年底。那次延误,以及其他原因,导致能源部冻结了向菲斯克提供的贷款,这些贷款本来是为建造菲斯克大西洋工厂而提供资金的。冻结的贷款导致该公司在特拉华州前通用汽车工厂的工人被解雇,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它将对大西洋的发射(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产生什么影响,据传该车将于2014年投放市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该公司不得不召回A123 Systems提供的有缺陷电池组的几次召回。

5月下旬,Fisker Automotive的管理层发布了“业务更新”,显示该公司财务状况稳定,来自Karma的销售收入超过1亿美元。此外,该公司正在与研究者社区合作,通过私人投资筹集资金,以部分取代能源部的贷款。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并且最近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D轮投资已经扩大到5亿美元,其中还有4.1亿美元有待出售。D系列于去年秋天开始,目标为1.5亿美元。在二月份,引用了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的话:“我们正在讨论替代融资。我们不希望我们的未来100%依赖DOE资金。真是太好了。我们只想确保没有能源部就能拥有资本。”从那时起,鉴于该公司的筹款往绩,他们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成功。

显然,菲斯克汽车公司面临着一些挑战,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一家正在扩大和筹集投资资本的公司。尽管无法获得能源部贷款计划的帮助,但我们在这里看不到一家濒临破产边缘的公司。4月,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试图将向菲斯克提供的贷款描述为Solyndra品种的“失败投资”。几个月以来,也许数年以来,各种权威人士都大声抱怨菲斯克汽车公司,许多人试图用Solyndra的污渍使该公司蒙受污点。随着几个月的过去,该公司继续扩大规模并筹集新的投资资金,人们不知道这种预期的失败何时会发生。尽管专家们的热气弥漫,但Fisker Automotive看起来并不像即将发生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