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 Mercedes S-Class Coupe在日内瓦偷车展[视频]

2020-07-09 09:40:57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在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全新的2015 S级双门轿跑车,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S级双门轿跑车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排在首位,至少可以说这辆车令人惊叹。梅赛德斯之所以选择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新款S级双门轿跑车,是因为汽车展“从优雅到经典,再到日内瓦”。展会上的与会者受到了新款高端豪华轿跑车在全球的亮相,并抢走了展会。

梅赛德斯-奔驰还为全球首发了新型V级家庭搬运车,但这并不是旗舰级S级豪华轿跑车和小型货车之间的激烈竞争。在下面的视频中,梅赛德斯-奔驰记者Yasmine Blair试图使我们对新款Mercedes V-Class感到兴奋,但是要让任何人都喜欢买杂货卡车是很困难的。

新型S级双门轿跑车具有浮动式仪表板和优美的外观设计,是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产品中的佼佼者。“新的S级双门轿跑车是我们产品组合的巅峰之作,是我们豪华级攻势的又一个里程碑,未来共有六种型号,而不是三款,”董事会主席Dieter Zetsche博士说。戴姆勒公司管理层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负责人。“这辆车的行驶性能看起来不错-这绝非易事,因为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S级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很难争辩S级双门轿跑车是日内瓦车展上最漂亮的汽车。新款轿跑车在外观上采用经典跑车比例,并在内部采用现代奢华和最先进的技术。新型梅赛德斯双门轿跑车配备了世界上第一辆量产车,配备了具有弯道倾斜功能的Magic Body Control底盘系统。

戴姆勒股份公司负责董事会成员托马斯·韦伯教授说,这一独特功能使S级双门轿跑车以类似于“摩托车骑手的方式,倾斜到弯道上,减少了作用在乘员身上的横向加速度。”用于团队研究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开发。“特别是在乡间公路上,这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和舒适感。”

新款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采用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在S 500 Coupe中,强大的V8产生335 kW(455 hp)的功率,最大扭矩为700 Nm。这款新的豪华轿跑车不仅外观漂亮,而​​且速度快,对表演爱好者有吸引力。显而易见,为什么日内瓦车展的与会者选择S-Class Coupe而不是V-Class来作为最受欢迎的新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其他有关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跑车的故事。

2015 Mercedes-S-Class Coupe是世界上最智能的汽车吗?Mercedes Concept S-Class Coupe揭示了下一代智能[视频]

观看梅赛德斯·奔驰记者亚斯敏·布莱尔(Yasmine Blair)带您前往日内瓦车展的2015年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的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