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arfax for Dealers应用现在可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

2020-07-02 11:41:08来源:[db:来源]

这不仅对经销商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于二手车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它使经销商可以为他们出售的车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血统。

弗吉尼亚州吉姆·昆斯汽车公司二手车收购总监马克·舒马赫说:“我确保在应用发布之日就下载该应用,并立即开始使用它。如果我不在线,那我就可以了” m通常在拍卖会上,需要快速方便地访问Carfax。除非我有Carfax,否则我不会购买任何汽车。“ Carfax for Dealers”应用程序立即将我需要的信息放在我眼前,以便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我将不断使用它。

Carfax车辆历史报告于1986年首次面世,已成为汽车销售方程式中的内在要素。转销商只需输入他们正在考虑的汽车的VIN或条形码,报告就会立即出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应用程序将报告存储在 carfaxonline.com上的经销商库存管理器中长达30天,并允许将情况说明书保存到收藏夹文件夹中,以备将来参考。

纽约州奥尔巴尼市Lia Honda总经理Mike Foote说:“在未首先检查Carfax的情况下,我们不会投放任何车辆。”“当您是拍卖会上的最高出价者时,您想知道自己正在充满信心地购买,而Carfax应用程序向我们提供了这一点。我们的贸易评估流程也更加高效,从而消除了在客户坐等时来回跑动的需求。一切都触手可及。”

估计有30%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基于Android的个人电子产品。经销商可以免费下载“ Carfax for Dealers”应用程序。

“我昨天刚收到一部Android手机,“ Carfax for Dealers”应用程序是我下载到它的第一件事,位于纽约布里奇波特的CJ Car America老板Chris Stellakis说。“我们将Carfax Reports视为二手车运营的一部分,这使该应用程序成为我们的必备工具。作为独立经销商,现在我们将更加有信心将客户带入优质二手车。

iPhone和其他Apple设备用户仍然可以下载“ Carfax for Dealer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