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第一次开车:宝马6系Gran Coupe

2020-06-26 10:33:18来源:[db:来源]

宝马弯曲的新款6系Gran Coupe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柴油发动机640d模型的性能。

那真是令人难以忍受,因为宝马澳大利亚目前没有进口640d的计划。

发言人皮尔斯·斯科特(Piers Scott)说:“它在观察名单上,但如果它真的出现在今年肯定不会到货。”

宝马加入四门“轿跑车”潮流

取而代之的是,该范围将由配备了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的640i车型开始,该发动机使用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双涡轮增压V8车型650i,该车型在西西里岛发布时无法驾驶。

并不是说640i有太多可抱怨的地方。它是6系列Gran Coupe系列的出色介绍,在5800至6000rpm转速下可提供235kW的功率,从1300rpm至4500rpm的转速可分接450Nm。

尽管从常规开始就一直存在惯常的涡轮诱导的动力传递延迟,但这几乎在7000rpm红线的整个过程中都增加了丰满的性能。

行驶中,六名合作伙伴配备了无缝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以高度文明的方式传递轻松的冲动,并提供清晰,直观的换档和安静的发动机音调。

唯一的缺点是燃油消耗,在蜿蜒的山地公路上行驶150公里后,平均耗油量为平均每100公里13.1升。这与宝马为标配我们的测试车19英寸车轮的车型撒尿的官方数字7.9L / 100km相差甚远。

宝马现在偏爱旧式液压系统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具有直接控制功能和良好的重量,但是在这种西西里发射驱动装置上,似乎缺乏我们在其他宝马中遇到的亲密反馈。

这可能部分归因于我们行驶路线上的路面,该路面具有冰状(而不是虎钳状)抓地力。第一次,我们在刹车下跳入一个狭窄的角落时,后端突然断裂,而前轮直行经过预定的转弯点。当在下一个角落再次出现这种令人困惑的牵引力不足时,很明显有些不对劲。

相关内容宝马加入四门“轿跑车”趋势新宝马3系旅行社透露,宝马M135i掀背车热销首发:宝马6系Gran Coupe

宝马后来解释说,自从为发射仪式绘制了道路图以来,大量的细硅砂从附近的非洲吹来整个岛屿,导致即使道路干燥,当地的道路也会显得光滑。

这是唯一有意义的说明,并且通过在令人讨厌的路面上行走也可以为橡胶底鞋提供任何抓地力。

考虑到这一点,驱动器的大部分将成为避免脚尖趾风险的一种练习。很遗憾,因为所有其他外观都表明6GC将像其开发的功能强大的6系双门轿跑车一样,在操作部门十分熟练。

除了牵引力问题,6GC还为西西里岛狭窄的麻状小路提供了极好的碰撞吸收,即使我们的测试车上装有可选的19英寸轮辋也是如此。通过选择可切换的运动模式而不是舒适感,骑行品质甚至不会动摇,这会立即提高油门,换档和转向反应,并提供略微坚固的行驶,使驾驶员在不损害其他乘客舒适性的情况下感觉更多。

另一个突出的特点是机舱内的宁静,即使在意大利高速公路时速为130 km / h的情况下,驾驶员和乘客也可以舒适地交谈。

驾驶还花了一些时间在后排座椅上,那里的轴距更长和两个额外的门意味着6系乘客不再是二等公民。入口和出口都很狭窄,尽管屋顶弯曲,但仍有足够的空间让两个180厘米的成年人感到舒适。

该行李箱还具有460升的容量,可以通过放下后排座椅来扩展至令人印象深刻的1265升,尽管它们不会因为为后排座椅乘客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支撑而无法平放,但后备箱也很有帮助。

在风格上,宝马似乎避免了重复一些时尚假装和两极分化的设计(5-Series Gran Turismo,X6),而是采用了令人愉悦的低摆设计,在冷冻青铜色(金属棕色)中看起来很漂亮专为6GC设计的具有哑光效果的色彩。

但是,由X5和X6 SUV车型中已经在使用的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640d呢?

熟悉的动力装置在6GC中找到了一个新的亮点,其强劲的630Nm扭矩仅在1500rpm的转速下即可猛击。它也不是强壮而沉默的类型,发出嘶哑的咆哮。毫无疑问,它也是更经济的选择,尽管其11.4L / 100km的测试距离其令人印象深刻的5.7L / 100km官方数字甚至比640i还要低。

宝马已经着手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流线型CLS四门双门轿跑车展开战斗,并为奥迪的A7 Sportback带来流血的鼻子。尽管还没有解决处理技巧的问题,但它似乎已成功地为越来越多的精通时尚,有实际见识的买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令人遗憾的是,该系列640d的选择似乎不太可能提供给澳大利亚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