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onaro先生在​​Matiz表盘上放回微笑

2020-06-24 09:33:09来源:[db:来源]

GM-Daewoo的下一个Matiz的“快乐”外观-将于明年下半年-很大程度上将是Holden设计总监Mike Simcoe的工作。

通用汽车全球帝国的后起之秀设计者Simcoe于9月1日正式成为GM-Daewoo的设计负责人。

他将在澳大利亚和韩国之间分配大约50-50的时间。

但是西姆科上周在德国说,他今年已经去过几次韩国,从事一个不知名的项目。

GM-Daewoo欧洲运营中心负责人Hardy Spranger确认了所涉及的项目是新的Matiz。

在法兰克福举行的车展上,斯普兰格表示,与大多数通用汽车的顶级黄铜一起,在最初的内部设计被拒绝后,Simcoe已被带到对Matiz进行返工。

“我喜欢当前Matiz的外观,” Spranger说。“但是大约18个月前,我看到了这辆新车,看上去脾气暴躁。

“迈克·辛科(Mike Simcoe)与使汽车看起来更快乐有很大关系。”

Spranger还承认自己是Simcoe设计的Monaro的忠实粉丝。

他说:“我在设计阶段就看到了那辆车,我很喜欢它。”“它的比例很大。”

同样在法兰克福,通用汽车大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尼克·赖利(Nick Reilly)说,在迈克·西姆科(Mike Simcoe)出现之前,他推迟了新Matiz的发布,因为他对内部设计不满意。

他说:“我认为目前的Matiz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型车。”“新车必须具有相似的性格和可爱性。”

他说,这辆车在韩国和其他地方都非常成功,但需要更换。“例如在意大利,人们现在有两个或三个Matizes,我们必须给他们一些不同的东西。”

赖利(Reilly)证实,根据9月1日正式达成的协议,通用大宇(GM-Daewoo)将与霍顿(Holden)分享迈克·辛科(Mike Simcoe)的服务。

他说:“他将把50%的时间都花在我们身上。”他补充说,辛科的努力已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他能的话,我希望他能与我们一起度过所有的时间。”

Simcoe将位于通用汽车公司的新设计中心,该中心于去年年底在Pupyong工厂建立。

根据尼克·赖利(Nick Reilly)的说法,通用汽车大宇(GM-Daewoo)有机会成为韩国汽车行业的风格领导者,他相信迈克·辛科(Mike Simcoe)是“将帮助赋予汽车制造商强大的品牌形象的人”。

他说,未来的项目将是起亚索伦托大小的SUV,豪华车(据称是改头换面的Holden政治家)和跑车。

克里斯。Gable应GM-Daewoo的邀请前往法兰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