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 Jaguar XF Sportbrake S AWD;低腰和英俊

2020-05-19 12:33:50来源:[db:来源]

自X-Type Sport旅行车于2009年停产以来,新型XF Sportbrake是Jaguar在美国提供的第一款旅行车。美国人不喜欢旅行车,但是这种低调的帅气模特可能会改变主意。Sportbrake与XF轿车在相同的平台上滚动,并提供相同的运动驾驶动力,并具有额外的承载能力和冬季道路行驶能力。

2018年有什么新功能?

XF Sportbrake旅行车加入了美国阵容,并配备了XF必须提供的最强大的引擎。Sportbrake货车也是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

功能与选项

2018年的Jaguar XF Sportbrake S AWD(70,450美元)配备了20英寸轮毂和S专用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带有亮黑色的口音,亮黑色的侧梁,行李箱盖扰流板和标志。自适应和可配置动力学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其中包括可自动调节的自调平空气悬架,可让您单独配置车辆系统。

尽管XF S Sportbrake还包括全景玻璃车顶,车顶护栏和免提后挡板,但其与轿车的基本相同。这款XF Sportbrake测试仪具有技术包(3,265美元)的升级,如10.2英寸触摸屏,导航和825瓦Meridian环绕声系统,并且驾驶员的模拟仪表板已替换为大型12.3英寸数字显示器显示。

舒适和便利套装(1,805美元)包括前后加热座椅,冷却前座椅和软门关闭。驾驶员辅助套件(3495美元)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限速器,360度停车辅助,环绕摄像头以及盲点和停车辅助。还包括高级内饰升级包(2,850美元)。建议零售价总额(包括目的地):$84,245.

内部亮点

XF Sportbrake的机舱与外部一样华丽。驾驶舱功能齐全,逻辑合理,并且贴合性和装饰性超出了正常水平。巨大的10.2英寸触摸屏位于仪表板中间,并提供易于查看的图形。整个机舱内都有许多皮革和柔软触感的材料,给人一种额外的豪华感,使您为运动驾驶体验做好准备。

前排座椅轮廓优美,支撑性强,长途旅行不会让您感到疲倦。驾驶员享有相当大的肘部空间。虽然乘客空间充裕,但成人后座的容纳空间较小,我们认为他们可以使用更软的靠垫和更大的支撑力。但是,他们将两个乘员整齐地保持在位。XF为后座的6英尺乘员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portbrake货车在后座后方可容纳31.7立方英尺的货物,在椅背平放的情况下可扩展至69.7立方英尺,尽管如果您需要搬运大型物品,则货舱并不高。

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XF Sportbrake S内饰的核心是高输出增压V6,这是XF提供的最强大的发动机。3.0升发动机产生380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发电厂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EPA的燃油英里数估算为18/25城市/公路英里和21加仑。

驾驶动态

Jaguar XF Sportbrake为消费者提供了典型的SUV / Crossover无法提供的功能。它具有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行驶动力。我们发现XF强大的V6可以提供强大的加速性能,而变速箱则可以在本周大力推动Sportwagon时实现平稳的变速箱换挡。

在狭窄的山地弯道上,悬架是紧密的,并具有足够的操纵性,可在XF S中提供纯种的运动型轿车动力。在开阔的道路上,驾乘舒适,并且可以充分吸收颠簸,适合长途旅行。在本周丹佛市,我们在繁忙的交通中导航并快速更改车道时,转向系统具有沟通性。

捷豹说XF Sportbrake具有50/50的重量平衡,转弯时我们可以感觉到中立的感觉,而XF始终感觉良好,使驾驶员在任何路面上都充满信心。

借助可选的自适应和可配置动力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卓越的行驶质量。悬架可以随时调整,并允许您分别配置车辆系统。您可以将最动态的发动机变速箱设置与最柔和的悬架模式结合使用。

结论

2018年的Jaguar XF Sportbrake S拥有漂亮的外观,出色的性能以及几乎没有SUV可以提供的行驶动力。Sportbrake提供与轿车相同的运动驾驶性能,但具有额外的承载能力和标准的全轮驱动功能,可满足冬季道路行驶的需求。

照片来源:美洲虎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