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闹回头,考特尼仍领先V8

2020-06-22 17:33:53来源:[db:来源]

两位后卫卫冕冠军杰米·怀辛普(Jamie Whincup)消除了担心自己会在高端赛事中走出低谷的担忧,周日在达尔文(Darwin)取得了惊人的胜利,从而扭转了V8超级跑车领袖詹姆斯考特尼(James Courtney)的局面。

这是两年来第一次,由于考特尼(Courtney)连续四次为福特赢得胜利,霍顿(Holden)的Whincup进入了第一轮,但没有获得冠军。

但是,当周日尘埃落在灼热的隐藏谷赛道上时,考特尼从几个方面感受到了热量。

当Whincup在周日的200公里,69圈比赛中斩获Courtney的系列赛的胜利时,本赛季的中途成绩仅得到57分,而福特的Mark Winterbottom也表明了他的意图。

在绕过一场艰难的奔跑以赢得星期六的120公里首场比赛后,温特伯顿以巧妙的轮胎策略差点错过了周日重复他的英勇行为。

允许车队使用一组柔软的“冲刺”轮胎,但只有温特伯顿和福特车手肖恩·范·吉斯伯格(Shane van Gisbergen)才等到很晚。

当Winterbottom从他的最后一个进站中出来时,他只剩下20圈就落后了紧张的领袖Whincup 10和30秒。

但最后,温特伯顿(Winterbottom)跑出圈数,仅落后Whincup四秒多的成绩。

范·吉斯伯格(Van Gisbergen)排名第三-与星期六和2010年第六次登上领奖台相同-考特尼(Courtney)排名第四。

尽管整个周末都没有登上领奖台-他在周六排名第五-考特尼仍然以1698分领先系列赛,领先于Whincup(1641),Craig Lowndes(1452),van Gisbergen(1412)和活力四射的Winterbottom(1344)。

Whincup说:“这是巨大的收获,我感到越界感觉非常深刻。”

“我试图尽可能多走几秒钟,因为我知道他们要坚强地回家,而且他们做到了。”

这是Whincup年度的第七场比赛胜利-但自4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也是他2010年在澳大利亚领土上的首场胜利。

他的职业生涯第40次胜利使他在V8的所有获胜者名单上均排名第五。

但更重要的是,福特连续五次获得胜利。

最终,使人们更加自信的是他们掌握了软胎-考特尼曾经在前两轮比赛中独领风骚。

Whincup说:“部分奖励是我们在那里取得了成就-总而言之,这不是更好的结果。”

尽管在周日遭到挫败,温特伯顿也同样开心。

温特伯顿笑着说:“(装完软鞋后,我当时以为是20圈,我快了一圈,但是我不是最聪明的人,所以我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可能在进站之前在外面停留了两圈太久了。”

但是Winterbottom补充说:“我的补丁很糟糕,但本周末我进行了反击。

“还有很多比赛要做,我们将继续战斗并变得更好。”

当Whincup取得胜利时,Alex Davison却是个倒霉的故事。

戴维森(Davison)在达尔文回合比赛之前遥遥领先第20位,参加了200公里比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杆位。

但可悲的是,在他的猎鹰由于电戏而落后21圈的情况下在赛道上失速之后,他不得不退居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