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雪佛兰卡玛洛透露

2020-06-21 10:33:16来源:[db:来源]

雪佛兰(Chevrolet)揭开了2016年款Camaro的面纱,展示出更时尚,更智能,更快的第六代车型。

但是,关于最新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能否在2017年Holden在澳大利亚停止生产后填补V8 Commodore留下的空白,目前尚无确切答案。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国际公司的老板斯特凡·雅各比证实,霍顿将用两门跑车取代准将,从而为下一代的克罗维特Camaroor敞开大门。

然而,这两种模式尚无法在右手驾驶模式得到证实,在最近的2015年纽约车展上,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对雅各比的言论产生了不确定性。

但是,如果Camaro确实为右手驾驶开了绿灯,它肯定会提供出色的跑车性能。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在周末在底特律举办的一场车迷盛会上展示这款新车型。处理和原始性能的最佳组合。

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一份声明中说:“重新设计Camaro既令人振奋,又充满挑战,但秘密在于提供更多东西。”

2016年的产品阵容将在美国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这些汽油发动机由205kW和400Nm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锚定,堪称有史以来最高效的Camaro。据说四缸燃油效率约为7.8L / 100km,可以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从零变成100km / h。

中层产品是3.6升V6,输出功率为250kW和385Nm。据说,atmo V6配备有直接喷射,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和气缸停用功能,具有强大的燃油经济性。

目前最重要的是配备了6.2升V8发动机的Camaro SS,其功率为339kW,扭矩为617Nm。在Corvette Stingray中发现了相同的引擎,为更高功率的ZL1版本铺平了道路。据说,包括排气歧管在内,发动机零件中约有20%是Camaro独有的。

这三款发动机均可配备带方向盘安装的换挡器的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V8的手册具有独立的转速匹配功能-也可在克尔维特(Corvette)上找到-在降档时自动使油门发亮。

不幸的是,对于澳大利亚的卡马洛范斯来说,新模型不再基于Holden Commodore的基础。

新的Camaro骑在新的后驱Alpha平台上,该平台的重量比当前模型轻90公斤,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铝的广泛使用。最新型号比第五代型号短57毫米,窄20毫米。结构刚度也提高了28%,旨在增强驱动特性和性能。

此外,Camaro SS还将首次提供选装的磁悬浮行驶控制,以及Brembo制动器,驱动模式选择器和20英寸车轮。

V6和V8变体均装有机械声音共鸣器以及双峰排气装置,以产生更大的噪音并改善性能。

样式是新模型与其前身之间的主要区别。外观方面,Camaro的外观更加时尚,更具侵略性,其设计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LED尾灯,日间行车灯和沿侧翼形成的锐利新角度使外观更具动感。

在内部,还有一个新的方向盘,中央仪表板,通风孔周围的控制环,新的变速杆和新的运动型斗式座椅。一个八英寸的彩色触摸屏以内部的位置为傲,其电子驻车制动器和可在24种不同颜色之间切换的环境照明为其提供了支持。

第六代Cama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销售。

霍尔顿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卡玛洛尚未得到确认是否可以进行右手驾驶生产,但霍顿说,如果改变,霍顿将有兴趣在当地增加这款车。

霍尔登在一份声明中说:“雪佛兰Camaro是标志性产品,第六代全新汽车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技术和精致度。”“但是,RHD变型不在当前计划中。如果要改变这种状况,霍顿当然会非常仔细地观察这款令人兴奋的汽车。”

但该公司确实确认将继续致力于实现Jacoby对于该品牌的真正跑车的承诺-但承认该计划的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该公司表示:“我们今天尚未发布有关未来产品的任何消息,但我们将继续利用通用汽车的全球产品组合,并如承诺的那样,将提供一款真正的跑车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