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表示在严重撞车后进行充电以为雪佛兰Volt定义新的安全协议

2020-04-29 15:33:09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竭尽全力,今天举行了有关NHTSA的雪佛兰Volt电池安全问题询问电视新闻发布会。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和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玛丽·巴拉(Mary Barra)确实受到媒体质疑的热议。

根据记录,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密切关注通用汽车与雪佛兰Volt的“月球射击技术”,以检查其发生火灾后的安全性,这不是立即发生,而是在严重撞车事故发生几周后。事实是,测试发生在2011年5月下旬,但直到6月初才发生大火,当时那辆车是由NHTSA储存的。

该机构在周五正式通知通用汽车,它将在NHTSA测试结果在首次车辆新车评估计划侧杆碰撞测试后长达三周的时间引起电火后,对Volt电池组件进行初步评估。

由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关注,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周一还宣布了其旨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电池安全性研究的计划,以确保对雪佛兰Volt增程电动汽车的持续信心。

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马克·雷乌斯(Mark Reuss)表示,公司将采取一切预防措施,以确保驾驶的公众对通用汽车在发生严重事故后对伏特安全的承诺以及每个拥有者的总体满意度。

最重要的事实是玛丽·巴拉(Mary Barra)说,公共道路上没有发生过此类电气火灾,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没有调查这种潜在的道路即将发生故障。

根据电视新闻发布会附带的新闻稿,这些举措是在美国进行的为期六个月的研究和测试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旨在在严重撞车事故后诱发电动汽车电池故障。

通用汽车公司的玛丽·巴拉(Mary Barra)还指出:“如果电池已完全充满电,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媒体对火灾事件的细节仍然持怀疑态度。

现在的问题是在严重撞车后如何处理电池,但是通用汽车似乎已经定义了解决方案。根据记录,汽车本身具有五级启动安全等级。为了消除任何疑问,通用汽车正在与雪佛兰Volt的所有车主联系,这突显了其对客户的承诺。

根据Mark Reuss的说法,“ Volt是未来;未来才刚刚开始。”他还说:“我的女儿每天都有两个孩子开着Volt。”

玛丽·巴拉(Mary Barra)然后再次补充说:“伏特是一辆安全的汽车。”

在接受CNBC讯问时,乔尔·埃瓦尼克(Joel Ewanick)指出,销售不会暂停,但新货将等待安全协议的完成。

关于冷却液的另一个问题出现了。后来有人说,冷却剂可能是根本原因,为时过早,但通用电气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似乎都将电子控制作为研究重点的一部分。根据到目前为止的说法,在严重撞车后为电池断电或充电似乎是每天的事,直到另行通知。

重点是,一次严重的侧拉碰撞测试将测试车辆置于妥协的位置,然后在车辆仍存放有电荷的情况下存放车辆时,情况变得更糟。那是在任何协议都没有完全建立或被遗漏之前。

NHTSA还在其实验室中使用碰撞后电池模拟了该事件。目的是定义严重碰撞后的所有问题和安全要求。NHTSA和GM都从这次活动中学到了东西。实际上,巴拉说,通用汽车团队将继续与NHTSA,供应商,经销商和制造团队密切合作,以尽快进行必要的变更。

与任何新技术一样,安全学习本身就是一个持续的事件。此外,电池安全性不仅是伏特问题,而是行业内的问题。Reuss和Barra都指出,必须有关于任何EV电池的行业协议。

巴拉说:“我们正在与NHTSA合作,因此我们都对这些风险以及将来如何避免这些风险有所了解。这不只是伏特问题。我们已经领导了与汽车工程师协会和其他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联合活动,以解决新问题,例如该协议在严重撞车后将电池断电。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外的其他阅读:在洛杉矶车展上,年度绿色汽车正式揭晓了电动汽车的光晕效应。在2011年电池展上,福特展示了福特F-150电动转换系列。受控动力技术公司在2011年引擎博览会上展示了模块化混合动力解决方案。音技术2011年的堵漏业务:根据2011年DEER会议,媒体驱动电动车将在Ride和DriveTech协同作用下渗透到IC发动机开发中Navistar在2011年DEER Conference上报告了超级卡车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