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揭晓:最可靠的汽车

2020-06-18 12:33:09来源:[db:来源]

根据备受推崇的美国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最新年度调查,日本汽车制造商继续制造世界上最可靠的汽车。

丰田的北美青年品牌Scion排名第一,除日本公司前十名中的最后一位外,其他所有公司都位居榜首。雷克萨斯位居第二,其次是本田的豪华车型Ac歌,马自达,本田,丰田,英菲尼迪,斯巴鲁和日产。

这项调查汇总了《消费者报告》读者租借或拥有的130万辆2002-2011年模型车的数据,该调查显示,有96%的日本汽车将其评为“平均”或“优于平均水平”,而美国和美国分别为64%。欧洲车辆。

克莱斯勒是国内制造商中表现最好的,吉普车跃升了7位至第13位,克莱斯勒和道奇分别跃升了12位和3位。

福特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在《 J D Powers 2011初始质量研究》中表现不佳,但从去年的第10位跌至第20位。消费者报告说,这个蓝色的椭圆形品牌在其嘉年华和福克斯全球小型车(也都在澳大利亚出售)以及其Explorer 4WD车型的均价低于平均水平。

福特汽车的关键可靠性问题围绕其尚未在澳大利亚上市的MyTouch信息娱乐系统和Powershif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进行。

通用汽车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在澳大利亚被称为霍顿科鲁兹(Holden Cruze),但其评级低于平均水平。

相关内容美国汽车的可靠性仍然落后

美洲虎(Jaguar),保时捷(Porsche)和奥迪(Audi)在《消费者报告》提供足够数据的品牌中排在最后,尽管欧洲品牌的结果好坏参半,沃尔沃(Volvo)排在第10位。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宝马(BMW)都上升了4位,但排在第18位和第二位。 19日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和起亚排在前十名之外。

最好和最差的汽车:2011年消费者报告可靠性调查

1.接穗(从2010起没有变化)2。雷克萨斯(+7名)3。ura歌(-)4。马自达(+8)5。本田(-1)6。丰田(-)7。英菲尼迪(-2)8。斯巴鲁(-1)9。日产(+5)10。沃尔沃(-2)11。现代(-)12。起亚(+1)13。吉普车(+7)14。林肯(+1)15。克莱斯勒(+12)16。大众(-)17。雪佛兰(-)18。梅赛德斯·奔驰(+4)19。宝马(+4)20。福特(-10)21。闪避(+3)22。GMC(-1)23。迷你(+2)24。别克(-6)25。卡迪拉克(-6)26。奥迪(-)27。保时捷(-25)28。美洲虎(n / a)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