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女人说汽车陈列室是男人的领域

2020-06-11 12:33:53来源:[db:来源]

一份针对女性的在线汽车杂志要求读者提名对女性友好的汽车经销店,此前一项调查发现,四分之一的女性表示自己在展厅中被忽略。

妇女在线汽车杂志www.SheBuys.com.au的调查发现,即使所有新车购买中的80%受女性影响,许多女性仍然认为汽车经销权仍是男性的主导。

这项针对260位受访者的调查发现,十分之九的女性认为自己与男性的待遇有所不同-表现不佳-而其中有43%的女性还认为,销售员在购买过程中更愿意与男性打交道。

25%的人说他们在汽车展示厅里被忽略了。

www.SheBuys.com.au在线汽车编辑Lynette Malcolm说:“不幸的是,在了解自己想要的车辆方面,似乎没有给予足够的荣誉。”

尽管有44%的女性说,可靠性是购物时最关心的问题,但所有女性驾驶员中有一半认为,自己被视为完全无知。

马尔科姆女士说:“在澳大利亚,女性的购买力与男性的购买力一样有影响力,因此妇女应受到同等的尊重。”

“互联网的出现和在线资源的增加意味着女性现在可以访问与她们相关的信息,而不仅仅是针对男性的信息,从而使她们在进入经销店时更有信心。”

她说,该杂志要求澳大利亚各地的女性提名他们所在州的女性友好经销店,以使女性在下次考虑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能够“站高并自信地走进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