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丰田Supra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

2020-06-06 11:33:16来源:[db:来源]

一夜之间泄漏了全新的2020 Toyota Supra的图像之后,今天发现了一个原型在澳大利亚秘密进行了测试。

丰田Supra跑车的原型车正在澳大利亚进行秘密测试-当天,在同一家维多利亚式酒店内,参加福特汽车发布会的汽车媒体纷纷涌现了它。

在一月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露面之前,这辆最机密的跑车在希尔斯维尔的RACV渡假胜地一夜之间不被人看见,被带到公众视野中,身穿迷彩。

这些代号为A90的汽车的图像显示出其独特的伪装,旨在掩盖最终设计的细节。它带有GR徽章-表示Gazoo Racing-预计将由丰田在高性能子品牌上使用。这些图像还显示了带有本地号码牌的原型,表明它在这里不仅仅是宣传特技。

Supra后来在整个Yarra山谷的道路上被测试,据了解,工程师们正在验证悬架和其他参数。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还秘密出动了Supra的总工程师Tetsuya Tada,向一个小型媒体小组作了简要介绍,并解释了为什么汽车要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远远超出了汽车制造商通常使用的远距离测试场。

丰田发言人被联络时发表评论时口口相传,指出对参加测试活动的一小部分媒体实施了禁运。

他发表声明说:“澳大利亚丰田可以确认本周在澳大利亚生产了A90 Toyota Supra原型车。”

由宝马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Supra与宝马共同开发)驱动的两门跑车是丰田公司寻求使品牌更令人兴奋的关键形象车。它驱动后轮,并与即将面世的新款BMW Z4共享通用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