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丰田卡罗拉轿车评论

2020-06-04 14:35:03来源:[db:来源]

简而言之:新车型比即将上市的轿车要好得多,而且在对舱口实用性的任何疑虑方面都得到了改善。

丰田卡罗拉轿车是什么?

掀背式两厢车在这里已经发售了12个月,这对派对来说有点晚了,卡罗拉轿车非常简单:带靴子的卡罗拉。但这是第一款配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卡罗拉轿车,并且与以前不同,它模仿了五门车型的所有鲜明风格。这很好,因为在鲍泽(Bowser)上这是一件很朴素的事。

更长的2700mm轴距(+ 60mm)和4630mm的长度,在舱口盖上也具有更大的实用性。因此,如果您需要更多的空间,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而言,并且想要在行李和货物周围拖拉,这是更合适的汽车。

丰田卡罗拉轿车的价格是多少,您会得到什么?

该系列以Ascent Sport的起价为23,335美元,外加公路费用。为此,您将获得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2.0升汽油发动机,而CVT自动挡则增加1500美元。标准配件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和DRL,织物装饰座椅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Ascent Sport可作为混合动力车(仅CVT)购买,价格为26,335美元,外加ORC。它还将16英寸合金替换为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15英寸产品,并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气候控制功能。

中档SX售价28,235美元(2.0升CVT),混合动力选项增加1500美元,这是相当可口的。但是,SX是最高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因为顶级规格ZR仅是汽油。SX上的标准装备包括带有DAB收音机,无钥匙进入,仪表盘中7.0英寸显示屏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上的卫星导航系统。

ZR树的顶部,售价为33,635美元。它具有合成皮革装饰,可电动调节的加热前排座椅,抬头显示器和周围机舱照明。

丰田卡罗拉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丰田的内饰设计并未突破性地使用硬质塑料以削弱任何设计风格,但功能和人体工程学是强项–存储选择丰富,座椅设计为长途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感。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感觉也很不错。

丰田卡罗拉轿车有多少空间?

因此,尽管两厢车和轿车在内部具有明显的设计相似性,但是引导模型在空间方面会消失。腿部空间更大,后排乘客享有更长的轴距,从而为前排座椅后部的脚部空间增加了空间。而且后备箱是一项重大改进,与两厢车的333L最大相比,该轿车的记录容量为470升。如果您优先考虑实用性,则轿车是比掀背车更好的选择。

车内还有足够的存储空间,门口袋又大又好,中央还有一些托盘和控制台,用于存放手机和杂物。

丰田卡罗拉信息娱乐系统是什么样的?

8.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是对丰田过去使用的设备(通常是售后市场)进行的巨大改进。取而代之的是,中央显示屏与仪表板很好地集成在一起,并且侧面的物理按钮易于操作。但这也是一个触摸屏。

在某些竞争对手的外观上,它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丰田汽车终于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配置引入,大大增强了可用性和连接性。唯一的麻烦是只有一个USB端口,尽管也有一个12v端口用于连接充电加密狗。

丰田花冠引擎是什么样的?

这里有两种发动机选择: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5kW和200Nm,或者1.8升四缸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功率为90kW和142Nm。

2.0L可以完成工作,但是对它旁边的CVT自动刹车感觉有些昏昏欲睡。手动变速箱带来更具吸引力的驱动力,让您感觉像是从中受益匪浅。

但是,混合动力系统是小型轿车领域的亮点和独特的产品。它是基于丰田公司多年的混合动力技术生产而成的,是一种抛光设备,仅需1500美元的溢价,非常值得将来节省燃油和轻松驾驶。

为了证明它的有效性,我们几乎在整个距离上都使用电池供电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将近15公里。

丰田卡罗拉轿车节油

2.0升发动机的CVT要求为6.0L / 100km,六速手册的要求为6.5L / 100km。

1.8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声称的燃油效率甚至比3.5L / 100km的舱门还要好。

丰田卡罗拉轿车喜欢驾驶什么?

坐在驾驶员座位上,您可以倾斜并达到可调节的转向,这是一个不错的位置,尽管由于A柱厚实而使视线模糊不清。但是,制造具有光滑外观的小型车的竞争似乎最困扰着这一特征。

然而,事情真的在路上闪闪发亮,其底下的轿车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与新舱口共享)再次证明了这家日本制造商的下一代汽车都将处于或接近顶级水平。上课一段时间。

被动弹力悬架具有很好的顺应性,后部由复杂的多连杆装置支撑。您可以快速将其扔到角落,并让前端保持冷静,并且不会在拐角处碰到不稳定的情况。实际上,除了在以生态为重点的橡胶上滚动的混合动力车之外,转向不足是很难找到的。但是,实际上,在城市和乡村地区巡游是这辆车最常用的方式,它擅长捕捉大型凯美瑞(Camry)轿车广为人知的舒适,轻快的行驶。事实证明,这很受实际的受众欢迎。

丰田花冠有多安全?

丰田卡罗拉轿车已获得完整的五星级ANCAP评级。

标准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车道追踪,自动远光灯和倒车摄像头。

丰田卡罗拉轿车有哪些替代品?

马自达的新款Mazda3值得一看,本田思域是另一个值得竞争的对手,韩国拥有起亚Cerato和现代伊兰特。但是没有人提供混合动力车,这对丰田的推销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2020年丰田卡罗拉轿车价格与规格

价格从$ 23,335加上ORC保修5年/无限公里发动机2.0升汽油,1.8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125kW,90kW扭矩200Nm,142Nm变速器六速手动档(仅2.0L),CVT驱动器前轮驱动车体4630mm( l); 1886mm(宽); 1458mm(h)整备重量1360kg座椅5口渴3.5-6.5L / 100km油箱50升节省空间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部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价值?如何评价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好得多与即将上市的轿车相比,新车型还改善了对舱盖实用性的任何疑虑。混合动力系统显然是该模型的赢家,应该由新来者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