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在行业中最长的新6/72保修,也可以转让

2020-05-13 11:33:52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正在为2018款车型练习一些单项功能,无论您是否相信,它都会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休息时间。直到上个车型年末(可能是上周),大众汽车都使用了标准的新车保修,这种保修已成为半个多世纪以来的行业标准。对于2018年款,大众汽车提供6年/ 72,000英里保险杠到保险杠的保修。同样,与宝马一样,大众汽车现在也可以将保修转移作为用户汽车交易的一部分。这是大众汽车长期保修的详细信息。

行业标准保修仍三/ 36

离开的机会很少,因此该行业一直依靠3年/ 36,000英里的基本新车保修以及数十年的5年/ 60,000英里的有限动力总成保修。基本保修涵盖了刹车,电子系统,空调/加热器系统和主要机械组件以及用户手册中阐明的所有其他内容。5年/ 60,000英里新车有限保修涵盖了主要传动系统部件–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以及全轮驱动部件(4Motion®)。

大众称新的保险计划为“以人为本”。大众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欣里希·沃布肯说,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提供它的原因是,大众汽车“将客户放在第一位。通过在合适的时间带来合适的汽车,并使报价具有竞争力,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在美国市场中成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众汽车于今年初推出延长保修期,当时大众推出了2018年Atlas三排跨界车和2018 Tiguan(更长的轴距版本)。现在已扩展为涵盖:

甲壳虫甲虫敞篷车高尔夫高尔夫全线高尔夫GTIGolf R高尔夫运动WagenJettaPassat

大众汽车美国市场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德里克·哈塔米(Derrick Hatami)表示,由于汽车制造商“开始在美国再次成长,因此买家已经欢迎阿特拉斯(Atlas)和途观(Tiguan)进入他们的家”。将保修范围扩展到这两种型号[Atlas,Tiguan],为我们的经销商提供了另一个令人信服的论点,以供我们其余产品使用,我们相信这将为购买者带来更低的拥有成本。

“以人为本的保修”涵盖了“人民汽车(大众)”

“以人为本的保修”包括发动机传动系统的动力总成范围和可选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该汽车制造商已将保修的所有内容从其销售之日起,在六年或72,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的全部范围内,均可转让给后续所有人。

如前所述,大众汽车的大多数竞争对手-本田,丰田,福特和雪佛兰-为其汽车和SUV提供3年/ 36,000英里的基本保修和5 / 6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但是,两家大众竞争对手的确提供了更长的保修期,即现代和起亚。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提供五年/ 60,000英里基本保修。而且,他们在动力总成保修上提供了更多的时间和更高的里程限制。虽然保修可以在最初的五年内转让,但不能转让。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