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595bhp阿斯顿vston vanquish的volante

2022-10-05 17:22:06来源:

好吧,所以我们在一个特别寒冷的冬天中间深处。但这并没有停止阿斯顿马丁给我们一个新的敞篷车。遇见阿斯顿马丁vanquish的volante。是的,这真的很漂亮。

它应该是一辆轻松的汽车,也是一个很好的汽车,基本上是一个无屋顶的vanquish的轿跑车。因此,这意味着6升V12 - 与新的DB11的V12发动机不同,与新的DB11的V12发动机不同,与595BHP和465LB FT。

阿斯顿对volante释放了性能PS,但是对于轿跑车的3.5分,而201mph的速度比轿跑车的3.5分,而且由于CABRIO的额外重量,这是一个微小的水平。它的21.6MPG燃油经济性与硬顶vsquish的燃料经济相同。

volante的侧面轮廓没有复杂,而且对这些眼睛来说,真的很漂亮。造型在汽车的尖端有点技术,用CarbonFibre前分离器和后部扩散器驱动空气动力学。后者看起来彻头彻尾的顽皮,特别是在它容纳四个排气管。

因为是的,这是一个可转换v12 supercar,声音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你可以给自己带到自己的孩子,你买volante捕捉有点阳光,或者穿着你最喜欢的高礼帽没有净空。但是,你真的买这辆车,因为你想要你的鲁沃斯充满噪音。只有自然吸气的V12的快乐噪音肯定通过这种verante在Aston中的最后一张外观 - 可以提供。

其他注意事项是可轻弹的菱形合金和一些疯狂复杂的内部拼接,虽然我们想象两者都可以切换到其他东西,你应该与选项列表亲密。

没有价格尚于,但随着轿跑车耗费20万英镑的晶文,volante应该在约212,000英镑的某个地方跋涉。那么很多钱。但找到你最近的隧道,你可以期待很多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