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波多黎各对汽车的热爱使复苏停滞不前

2020-05-24 17:33:55来源:[db:来源]

波多黎各圣胡安-仅五个月前,波多黎各宣称吉尼斯世界纪录为最长​​的经典汽车巡游:2,491.现在,在玛丽亚飓风过后,岛上著名的汽车文化使恢复人们的生活和联邦经济的斗争变得复杂。

迫切需要汽油的驾驶员在等待半英里或更长时间的排队等候数小时。星期五在圣胡安(San Juan)的一个人从埃克斯巴埃斯科巴尔体育场(Sixto Escobar Stadium)出发,沿着埃斯坎布隆海滩的整个长度,绕着俯瞰大海的虚张声势,经过El Hamburguer和肯德基,然后到达了壳牌车站。

有力的证据表明,由于城市蔓延以及政府未能建立通勤者实际使用的公共交通,波多黎各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汽车拥有率之一。

54岁的丽莎·里维拉(Lisa Rivera)在波多黎各经营珍妮·克雷格(Jenny Craig)减肥计划的公司工作,他说:“在这个小岛上有这么多汽车,真是荒谬。”当她坐在另一排燃料时,她从SUV讲话。

寻找燃料

州长里卡多·罗塞洛(Ricardo Rossello)试图通过统计该岛1,100个加油站中有多少个重新开放的情况来缓解恐慌。(截至周日,这一比例约为66%)。周五,他提出了更多卡车司机运送物资的前景。

他说:“随着我们获得更多的资产,我们将能够更有效,更有效地分配燃料,我们的期望是开始减少冗长的路线。”

不过,就目前而言,这对于仍在努力为自己的油箱加油的驾驶员而言,并不是什么安慰。玛丽亚没有丢掉工作的每个人都渴望着上班并得到报酬,以便他们重建生活。

现年70岁的朱利奥·迪亚兹(Julio Diaz)说,他曾与妻子从Toa Baja驾车-用贵重的汽油进行18英里的旅程-因为那里的线路甚至更长。在他身后的汽车中,他的坐在轮椅上的女儿佐伊·迪亚兹(Zoe Diaz)同样绝望。她说:“我必须尽我所能。”

迪亚兹(Diazes)和其他车手在星期五早上开始排队。最后,大约在上午9:45,可以看到加油车正在加油站的油箱中。

别无选择

波多黎各是您需要汽车的地方,居民被孤立无人。西北大学交通中心主任哈尼·马马萨尼说,由于缺乏广泛的公共交通,波多黎各人传统上转向自己的车辆。

Mahmassani说:“这很大程度上是一个依赖汽车和公路的岛屿。”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在340万总人口中,约有93.1万波多黎各人开车或拼车工作。“没有真正可用的公共替代方案。”

亨特港波多黎各人研究中心主任埃德温·梅伦德斯说,该岛对汽车的热爱源于1940年代开始的城市扩张-以及同样漫长的几乎无法使用的公共交通系统历史。纽约城市大学学院。

几十年来,唯一的公共交通来自公交车。居住在岛上直到26岁的城市规划教授梅伦德斯(Melendez)表示:“说他们不可靠实际上对他们太宽容了。”他说,这些学生曾被那些无法开车的学生所使用,他们被老人,穷人和其他任何人所驾驶。

火车翻牌

波多黎各的改变尝试是Tren Urbano,这是一个10.7英里的铁路运输系统,于2004年开放,旨在缓解圣胡安和附近城市之间的交通。这是失败的,部分是因为它没有去人们想要去的地方。

梅伦德斯说:“当时的想法是,你将建造它,然后它们就会出现。”“这将是这个城市化的小岛,在他们建造这个可怕怪物的路上。没发生所有的预测都是错误的。”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这可以解释为什么该岛的人均汽车数量居世界第五,仅次于新西兰,文莱,冰岛和摩纳哥。另一措施:Mahmassani说,波多黎各拥有约201万辆汽车,或高速公路每车道英里约57辆车,而美国大陆上则为每车道英里38​​辆,部分原因是该岛的高速公路里程更少。

梅伦德斯说,岛上对汽车的依赖并不是人们站在一起的唯一原因。他说,他的家人正在使用汽油为需要保持凉爽的老年亲戚提供燃料。他说:“他们正在将它用于很多事情。”

满头大汗

由于下落的杂物阻碍了道路,阻碍了交付,因此以任何目的获取汽油仍然是一个挑战。

Gasbuddy.com的高级石油分析师Dan McTeague表示,自飓风以来,岛上零星报告汽油价格和可用性,大多数加油站都处于离线状态,并且很可能无法加满油箱。

麦克蒂格说:“如果无法为终端机供电,就无法分配或移动燃料。”

在玛丽亚飓风袭来之前,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从附近的市镇聚集在圣胡安。在未来的几天和几周内,不受人欢迎的公交系统可能是他们的少数选择之一,尽管它可能会增加通勤时间。

周五开始有八条巴士路线,并且预计星期一该数字将会增加。公路和交通管理局执行主任卡洛斯·孔特雷拉斯·阿庞特(Carlos Contreras Aponte)表示,特伦·乌尔班诺(Tren Urbano)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因为该岛首先必须重建电力,而且当局还不知道何时才能实现。

一些居民说,他们甚至会跳过有限的公共交通工具。里维拉是在圣胡安排队等候汽油的人之一,她说根本没有一条对她有意义的路线。她最终走了45分钟,出汗上班了。为此,她指责政客和他们的诺言。

她说:“这是糟糕的计划和政治因素的结合。”“一切都是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