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底特律车展将展示更多美国汽车制造商的欧洲汽车

2020-07-04 14:40:48来源:[db:来源]

随着底特律车展的日期临近,Cobo Center灵活的展厅将于1月9日(星期一)开始营业。尽管有最新的恢复计划,底特律仍在努力转移住房库存。然而,尽管看起来不太可能,但是市区正在上升。然而,三巨头的首都将在2012年北美有意汽车展上推出许多新功能,这证明了美国汽车工业的奇迹般的重生。

TorqueNews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派记者,并对新车和赛事进行详细报道。因此,2012年在众多其他公司中脱颖而出的一个有趣现象是,美国公司将展示在欧洲和美国生产的汽车。

福特将展示其福特Fusion,也被称为“扬基”轿车。还将在2013年以Mondeo的名称在欧洲发行。美国和欧洲的两家工厂将联合生产这款车,其中包括比利时的亨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80%的零件将是通用的。该公司已经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其四驱福特Escape,该车还将于9月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库加组装。

克莱斯勒也倾向于欧洲化。全新的道奇飞镖(Dodge Dart)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自1960年代开始使用该著名商标,它将取代非常欧洲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Alfa Romeo Giulietta)的平台。这两个品牌拥有相同的股东菲亚特(Fiat),菲亚特(Fiat)即将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将Dart投入生产。

在通用汽车,有传闻说小型的四轮驱动别克Encore可以预见由通用汽车的德国子公司欧宝(Opel)生产的下一款超紧凑型汽车。至于豪华的凯迪拉克ATS,其尺寸几乎与BMW 3相同,这表明越来越多的美国品牌在中小型汽车上都将欧洲视为是欧洲。

下周在底特律举行的车展将带来更多有趣的惊喜和出色的电动汽车,消费者很快就会在2012年在附近看到它们。日期为2012年1月9日至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