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Tesla)上的枪支应装在皮套中或放在带锁的盒子中,不要通过电池组放电

2020-05-19 16:33:12来源:[db:来源]

特斯拉公司(Tesla Corporation)在最初的和解协议中保持沉默多年的老事件,最终因解散而被取消,在法庭记录显示的信息自由显示枪支放电对电池组有何作用之后,这一事件才得以曝光。任何类型的电池电动车,包括PHEV。这件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地表明,在电动汽车上驾驶或骑行时,如果您选择随身携带枪支以确保武器被皮套或装在最好被锁定的情况下,并保存在汽车的存放容器中,例如碎片或储物箱,在发生碰撞或火灾时可以更好地保护它:

最重要的要点:从统计上讲,与BEV电池驱动的汽车相比,使用汽油,ICE汽车着火的可能性更大。期间:特斯拉争议和当前BEV电动汽车在野外的低频率是媒体更频繁/更有可能报告BEV燃烧/爆炸/崩溃的原因;如果BEV燃烧是您不愿购买的原因,请消除恐惧我会解释并显示一段视频,说明电池组是如何燃烧的。如果没有将其放在容器中,则BEV内的所有枪支都应正确地装好.LEO,军事和安全部门:最终,您的代理机构将为他们的某些车队配备BEV,以便您的例行巡逻,尤其是在碎石路或基础设施允许的地方。您的代理机构将就此建议对您进行培训,但现在最好在开/关时注意这些字眼。如果您携带/拥有枪支,则应更加注意这些预防措施,而不是携带BEV / PHEV。如果BEV是量产车,则最好将锁定的容器放在距离电池源最远的储藏室中。如果配备了这种储油箱,则在车辆“笼子”内且最远的储藏室远离电池电源可确保枪支和车辆安全。如果BEV是改装车,则最好知道车辆中确切有任何电池电源。特别建议将枪支远离BEV中的任何电池电源运输囚犯: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更加重要的是,在将囚犯放入BEV之前,对其进行彻底搜索。实际上,现在有很大的机会囚犯会在BEV内被电池组刺穿而被烧死,但是作为LEO /军人,不要把那个包留在里面!

锂离子电池组如何着火

在进入宾夕法尼亚下议院的约翰·施耐德诉特斯拉的提要之前,让我解释一下电池组爆炸或着火时会发生什么。就是要保持任何种类的水,无论多么微小。这就是为什么无论是iPhone,Norelco剃须刀还是特斯拉汽车,都按原样包装和存放电池。那里有数亿个锂离子电池在使用,使用或存放,就像我从Treo手机中取出一些旧电池想到的那样,这样就不会发生电池烧伤的事件爆炸就是包装和储存它们的技术的证明。

例如,Galaxy Note 7的崩溃可能比如果不是因为包装的设计如何最大程度地减少危险而造成的情况要糟得多。这也是为什么我大力倡导BEV续航里程较长的原因,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摆脱这些讨厌的PHEV的另一个原因:较短的充电周期和较小的电池组会增加电池组更热的机会,从而增加了电池组发热的机会。起火或爆炸!无论如何,这些小巧的电池不会像更大的BEV电池那样持久。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的车内只有一个很小的电池组(如日产聆风),则无法反复和连续快速充电!

当包装过热时,视觉效果会发生以下情况:

那么在描述背包何时变热会发生什么呢?Maximilian Fichtner在接受Deutsche Welle采访时解释说。Fichtner是德国乌尔姆市亥姆霍兹电能储存研究所的所长:化学家解释说:“电解液会溶解,产生额外的热量,加剧了这一过程。”“气体然后使电池外壳膨胀,” Fichtner在点火前不久描述了这种情况。“当塑料外壳破裂并且空气进入电池时,情况会变得更糟-因为锂在潮湿的空气中会燃烧。”

随着金属氧化物的熔化,氧气被释放出来,您可以推测出燃烧锂和氧气以及与水分子接触(在摄氏2000度的温度下结合)会发生什么危险。没有灭火器可燃烧锂离子。理想情况下,最好用沙子或衣服覆盖,让火窒息而出!这就是为什么在这样的紧急情况下,为工作环境准备大桶沙的好主意!

现在,这是用于电池过热的情况。想象一下,仅通过将枪械砍成枪口或将其发射到电池组中来加速该过程!请注意,对于那些不熟悉枪支的人来说,没有子弹发出的“火花”,这种子弹会加速好莱坞枪支爆炸产生的汽油箱爆炸。极少有子弹能当您将枪支射入一个汽油箱时充当加速器,使汽油箱爆炸!但是,将子弹发射到电池组中可以!但是同样,它不像易燃的促进剂!在枪支爆炸的电池组中,这仅仅是由子弹刺穿电池组引起的,就像用刀一样。

施耐德诉特斯拉2014

该案现在曝光了,因为一段时间以来,最初的和解要求施耐德党保持沉默,作为和解的一部分。当特斯拉在媒体上出现片刻争议的焦点时,一切都在进行着,而他们的第一辆量产Model S才刚刚走上两年的道路,并且发生了一系列坠毁,爆炸或燃烧事故强烈的微观眼睛。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约翰·施耐德(John Schneider)从零售商那里购得了全新的特斯拉Model S,将其带回家。特斯拉地区服务经理斯科特·伯恩斯(Scott Burns)显然正在监视施耐德先生的汽车,因为他正从交付中取出汽车,以在计算机屏幕上已经看到汽车已经向特斯拉世界发出了故障。施耐德的汽车在宾夕法尼亚州道路的一侧被大火吞没时,伯恩斯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表达了他对自己正在阅读的内容的关注,并让施耐德给他打电话。太晚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施耐德说,起火是后座,当他迅速站起来看到自己的全新汽车像火柴一样升起时,甚至可以看到车外的火焰。现在了解一下这种情况,因为他们的新车未经测试和尝试过,但当时,特斯拉正进行着彻底的思考,当时还不到六分之三的案例还在公众中酝酿,这对于特斯拉来说是非常尴尬的。因此,特斯拉是一个奢侈品牌,踏上了牌照,向施耐德提供了:赋:一辆借来的汽车,直到建造并准备了新的配套汽车,还清了他的汽车贷款,并为新的替代产品提供了延长的保修期。谁能打败那个?通用汽车会这样做吗?奔驰怎么样?劳斯莱斯?

这是曲折

但是这是情节扭转者,它向所有在场的人发出警告,他们不认为在涉及特斯拉和您时会发生什么事情。您必须注意自己说的话以及所​​做的事情。您知道,特斯拉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早晚派出碰撞小组时,他们将检查所有事实。以特斯拉为例,他们将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从汽车上下载所有可能的信息,然后再去核对汽车的必杀技。

好吧,这就是确切发生的事情,事实上,他们把残骸拿了下来,然后用细齿梳梳理了一下残骸,以找出真正发生的事情。似乎枪支已排入后座,枪支似乎排在车内,而不是车外,实际上,他们甚至发现了子弹,因为子弹粘在电池组的内部。非常该死。

结果

好吧,不用说,因为特斯拉发现了真正发生的事情,所以他们撤销了与施耐德的协议,这也要求他对这笔交易保持警惕,那是当特斯拉想要退回汽车时,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因为特斯拉已经用第一辆车还清了银行的账单,施耐德打算在没有车的情况下坚持到底。底线变得凌乱。而且由于它是在这一较晚的时候上法庭的,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寻找有关它的所有细节。

故事的道德启示

小心把枪插在哪里,枪应该一直放在BEV内。如果没有将皮套放在最好是锁定的容器中,则将其锁定在储藏室中也会使警察搜索变得更复杂,如果他们阻止您要高峰,并且您拒绝,则最好将其存放在指定地点内BEV的存储区域:火灾或撞车时损坏的可能性较小。如果BEV是转换的,请小心。

足球爸爸和妈妈:确保在遇到“十一点七”时,孩子或宠物不会在后座发疯并在短短几分钟内跌落到电池组,确保没有尖锐的物体!

猎人:要确保在特斯拉燃烧后仍然有致命的食物,最好将其放在露营车上,而不是在车上!

警察,军事人员和安全人员:无论您是否喜欢,您最终都会驾驶BEV,所以请习惯这一点并听取我的建议。

不要留着那种破烂的东西:对囚犯进行适当的搜索,以确保他们没有在BEV巡逻车内携带枪支,现在只需要刀,剃刀或子弹即可。看到警察,在极少数情况下,也许是从内部看,一辆军车在火焰中升起。让别的东西(而不是您的囚犯)引起他也与车辆一起起火,因为您没有正确搜索!

但也请记住:无论是关于特斯拉电池组中子弹的所有宣传,您仍然更有可能看到汽车起火是使用汽油发动机,而不是电池驱动的!

图片由Tesla Media或Tesla论坛提供。利用电池视频的照片是YouTube上的截图。

您如何看待特斯拉的高级电池组?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