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赢得最高皮卡忠诚度等级

2020-05-11 07:33:28来源:[db:来源]

埃德蒙兹(Edmunds)的一项新分析使丰田在皮卡忠诚度评级方面领先于竞争对手福特,拉姆和通用。自从埃德蒙兹(Edmunds)在2005年开始追踪卡车的忠诚度以来,卡车的忠诚度一直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卡车忠诚度高达75%。

埃德蒙兹(Edmunds)将车辆忠诚度定义为在车内进行交易然后使用相同品牌或型号的车主所占的百分比。卡车忠诚度高达75%。第二个最忠实的细分市场是面包车,大约落后52%的SUV,不到50%的大约47%的SUV。

Edmunds.com高级分析师Ivan Drury评论了皮卡车的高忠诚度等级,他说:“卡车车主对他们的车辆特别感兴趣,这很可能是因为卡车具有牵引力和载货能力,在其他任何细分市场中都找不到。”德鲁里接着说,“今天”的卡车特别吸引人,因为制造商将它们包装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多的奢侈品和技术功能。这些选项在过去的几年中根本就不适用。今天的低汽油价格使卡车拥有权比几年前更加经济,这也没有伤害。

埃德蒙兹说,塔科马的Traden忠诚度高达75%。丰田在卡车方面总体上占70%。该组织表示,通用的雪佛兰卡车的评级为69.6%,拉姆的评级为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