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常见的车祸伤害以及如何避免

2020-07-08 07:40:42来源:[db:来源]

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数据,所有公司在2007年支付的所有保险费用中,有四分之一是颈部受伤索赔。仅在那一年,保险公司的总成本以及所有车险的总成本就达到了88亿美元。

IIHS决定于2004年开始测试汽车保护驾驶员免受鞭打的能力。IIHS在一个特定模型上进行尾部碰撞以及所有其他类型的碰撞测试的成本将是巨大的,但是幸运的是IIHS已经找到了一种进行后部碰撞座椅测试的方法,该方法不需要车辆进行被摧毁。IIHS使用了一个测试雪橇,该雪橇可​​容纳碰撞测试假人坐在的实际汽车座椅。使用压缩空气,雪橇被“撞倒”,该测试可以显示给定模型将如何保护您免受类似大小的车辆以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从后面撞向您的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几乎在所有新车上发现的新样式相比,具有较旧样式的头枕的人的头部运动都大不相同。通过控制头部的后弹力和头枕向后倾斜的角度,可以防止对乘员颈部的伤害。视频完美地说明了这一点。还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在所有汽车保险索赔中最容易报告颈部拉伤。

从后面被撞的驾驶员(如作者所著)应该感谢IIHS。当研究所于2005年开始进行动态头枕测试和评级时,超过一半的测试车辆获得“差”评级,只有9%的车辆被评为“良好”。但是,到2013年,主要由于IIHS测试和评级系统,制造商改善了头枕,以至于所有测试的汽车都没有“差”评级,而有91%的汽车获得了“良好”评级。IIHS首席研究官David Zuby评论了评级的影响以及制造商座椅设计的演变,他说:“我们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评级良好的座椅实际上降低了颈部受伤的风险。因此,我们知道,随着制造商改变座椅设计以在我们的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价,我们实际上正在使车辆在这些后部碰撞事故中更安全。”

IIHS有一个姊妹小组,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高速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他们进行这些基于事实的研究,以确保实验室测试和由此产生的等级实际上为驾驶员带来现实世界的收益。

图为座椅设计不佳,正在接受后部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