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AFE要求是否针对欧洲豪华进口商品?

2020-04-29 09:33:46来源:[db:来源]

社会工程学的这项实验始于70年代中期,以响应1973年的阿拉伯石油禁运。立法的目的是减少我们对外国石油的依赖。

至少可以说,最近在科威特和伊拉克发生的战争与石油有关,与政治或道义上的关注一样。如果它不再必须保护对我们不再需要进口的自然资源的使用,它将显然为美国政府节省了很多钱。

随着技术的发展,可以生产出更高里程的汽车,CAFE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目前讨论的2025年每加仑汽油56英里的基准可能无法制定,但机队平均34.1英里/加仑的标准将在短短五年内启动。

雷克萨斯通过与丰田的关系来度过难关,而奥迪则通过与大众汽车的关系来偷偷摸摸–但考虑一下印度大型汽车制造商塔塔(Tata)拥有的可怜的路虎。他们没有在美国销售与陆虎平均水平的汽车。

如今,指定的耗油量大手笔少收了$ 1,000的费用,或者,对于难以置信的独家Lamborghini Murcielago,耗油量大的税收将价格从$ 354K甚至提高到了$ 360K。买这辆车的人甚至都不会注意到这笔额外的费用。

如果在2025年采用目前讨论的2025年水平,V8宝马可能会被贴上25,000美元的罚款,有效地将奇特的跑车定价退出市场。

“这基本上是对他们(德国人)开展业务的一种攻击,因为他们传统上出售的商品是基于规模和力量的,”Edmunds.com分析师Bill Visnic在《华尔街日报》上说。“要做这样的事情实质上是使他们在这里破产。”

这就是CAFE标准忽略了异国跑车生活中的一个主要事实的地方。许多股票纯粹是作为投资购买的,几乎没有被收购。因此,它造成的污染更大,但其中很少售出,通常每年仅以绝对最大的速度行驶2.500英里。

阿斯顿·马丁·拉皮德(Aston Martin Rapide)并不是您来回开车上班的汽车。也许您每个月将其取出驱动一次。也许每四年左右就将它带到州长的就职典礼上。

这些汽车不是造成我们的空气或经济问题的汽车。是由您和我驾驶的较旧的汽车缺乏当今正在制造的更清洁,更高效的发动机-以及我们众多的燃煤电厂。

此外,今天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制造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它们比过去的V8发动机运行更清洁,功率更高。过渡的一部分只是让人们认识到更大并不总是更好。

那么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将如何在美国市场中生存呢?他们会发现有关CAFE标准的漏洞和方法,车主可能会将其DB10注册为农用车辆,从而使其免于此类规定。

今天人们只是这样做以降低他们的保险费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

本文借鉴了比尔·霍华德(Bill Howard)在ExtremeTech.com上的文章(可从此处获取)以及其他来源。

相关文章:汽车爱好者梦dream以求的工作-阿斯顿-马丁-马丁-雷德的生产,将移至奥地利-英国-2012年关闭-2011-阿斯顿-马丁-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