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将于明年上市

2020-04-13 09:33:18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 500” V8形式的LC敞篷车的量产版本,同时确认了该车型的某些最终规格。

LC敞篷车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英国上市,并首次作为LC 500亮相:与双门轿跑车一样,它搭载的是465马力5.0升自然吸气V8。没有性能数据被引用,但是雷克萨斯引用的重量数字为2040kg-比双门轿跑车多100kg。

因此,它有望在5秒钟内达到0-62mph的速度,但最高速度可能会从双门跑车的168mph下降。预计LC Convertible也将在以后以V6混合动力形式提供。

敞篷车的后部轮廓设计成可收放车顶,其敞篷车的尺寸与LC轿跑车相同。它具有几乎相同的内饰,并具有相同的2 + 2布局,使其成为了诸如保时捷911 CabrioletandBMW 8系敞篷车等高端敞篷车的竞争对手。

这家日本制造商声称保留了与LC500双门轿跑车“类似的操控性能”,并增加了结构支撑以提高底盘刚度以及独特的悬架音调,雷克萨斯称之为“高性能减震器”,据说可以提高乘坐舒适性。

正如预期的那样,LC500利用了轻巧,简单的织物顶棚机制,这与大多数竞争对手所采用的类似。雷克萨斯声称,四层车顶的创新折叠技术使工程师可以“专注于强调敞篷车的线条流畅,而不会出现笨重和笨重的硬顶带来的笨重的行李箱和驾驶室空间。

车顶无法通过织物看到支撑框架,车顶可以以每小时31英里的速度打开和关闭,仅需15秒钟即可打开,并在16秒钟内即可关闭。该汽车还可以自动管理其空调,座椅加热器,颈部加热器和方向盘加热器,即使车顶朝下,也可以将车厢保持在理想温度。

顶部本身可以是黑色或米色,并可以选择多种外部颜色。透明的聚碳酸酯导流板改善了车顶的精巧度,雷克萨斯(Lexus)引入了进气膜片,将真实的声音从发动机舱传递到机舱中。

到明年年底,雷克萨斯很可能会在2021年加入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和Amazon Alexa,以补充该车的Apple CarPlay功能。

雷克萨斯(Lexus)执行副总裁佐藤晃司(Koji Sato)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对Autocar表示,该品牌希望LC敞篷车比其双门轿跑车同级产品“更犀利,更精致”。他加了:“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之间有一种家庭的感觉,但两者并不完全相同。悬架和底盘的特性不同,我们还必须考虑必须进行哪些调整才能使敞篷车的车身刚度相匹配。”

Autocar了解到,由于雷克萨斯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潜力较高,因此其生产LC敞篷车的优先级高于LC的F系列。

结果,LC Convertible被定位为雷克萨斯的光环模型,该公司暗示其设计将成为未来模型的灵感来源。

雷克萨斯集团副总裁戴维·克里斯特尔(David Christ)在1月的概念发布会上表示,LC轿跑车是“我们生产的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从完成它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一直在思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继续:“这一概念标志着我们品牌的未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