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十大最佳中型高管

2020-04-11 16:33:16来源:[db:来源]

中型行政班子倡导质量,经济性和舒适性,同时还充分运用了处理动力的奇特效果。

这些汽车将在高速公路上度过大量的生命,因此,精益求精是关键。在这里也不会缺少徽章的吸引力。这些是我们的最爱。

1.宝马5系

宝马最新的5系是典型的行政轿车,这无疑是其46年历史的结果。

就室内质量而言,它为该细分市场树立了标准,同时也使长途旅行者感到极为舒适。

它可能不像Jaguar XF那样吸引人,但是当您考虑这种类型的汽车大部分时间在哪里时,这是可以原谅的。船上的技术也很重要。5系列的真正全面发展在这里赢得了最高荣誉。

通过“新车”(War Car)的新BMW 5系优惠节省金钱

2.捷豹XF

捷豹的XF无疑是细分市场中的驾驶员汽车,结合了灵巧的操控特性和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它仅因其Ingenium四缸柴油发动机系列而受阻,该系列在启动时可能会变得很脏,特别是在寒冷的情况下。

XF也没有捷豹声称的那么快。尽管如此,客舱的质量仍然很高,并且即使不是慷慨的,也有足够的空间供后排乘客使用。如果不是因为引擎略微欠佳,XF将成为第一名的有力竞争者。

通过What Car的新Jaguar XF交易省钱?

3.梅赛德斯·奔驰E级

梅赛德斯-奔驰E级冠军为驾驶者提供了彻底放松的舒适感。驾驶室是一个豪华的坐姿,可以大大减轻长途驾驶的冲击。

全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以卓越的步伐推动着E级轿车的发展,尽管其出色的性能是其王牌。它的性格肯定比BMW 5系或Jaguar XF的性格更悠闲,如果以更加热情的方式驾驶,它不会那么令人兴奋。

不过,机舱空间很宽敞,入门级模型从大量的标准玩具中受益。

通过“新车”的新梅赛德斯E级优惠来省钱?

4.奥迪A6

长得帅的东西,这是A6是吗?尽管它可能与较大的A8豪华轿车和A7 Sportback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但对于我们在Autocar Towers的许多测试人员而言,A6代表了英戈尔施塔特新时代设计语言的最成功执行。

这也是一个技术仙境。奥迪最新的双屏MMI数字架构是A6宽敞机舱的单色冷却范围内的一个特别亮点,而虚拟驾驶舱则像以往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驾驶时,它保持了经典的奥迪风格。动力来自一系列丝边,轻度混合动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即使在入门级别,它们也为A6提供了可观的推力。它的骑行也很不错,并且在弯道中表现出色。但与Jaguar XF的BMW 5系不同,它无法真正充当驾驶员的汽车。对某些人来说,其教堂般的精致和技术吸引力将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但还不足以使其升至此处的顶峰。

通过What Car通过新的Audi A6交易省钱?

5.沃尔沃S90

排在第四位的是沃尔沃S90。V90和XC90的同伴具有惊人的设计,同时对标准安全设备的关注也很强,这对有家庭意识的买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契机。

时髦的机舱,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舒适的上路方式也增强了沃尔沃的表壳。

与梅赛德斯E级轿车类似,S90在提供舒适性方面要比在驾驶刺激时更多,这意味着它落后于BMW 5系和捷豹XF等在两方面都表现出色的产品。

通过What Car的最新Volvo S90优惠省钱?

6.雷克萨斯ES

来自英国海岸的老雷克萨斯GS消失了。为了增加其在欧洲大陆和英国的销量,雷克萨斯用这种更合情合理的ES取代了旧的后置驱动轿车,这是该公司在我们市场以外最畅销的四门轿车。

雷克萨斯很可能会认为ES最大的吸引人的事实是,ES 300h仅在英国以混合动力形式提供。它基于与最新的丰田RAV4相同的TNGA GA-K架构,这意味着前排2.5升四缸发动机,并辅以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15bhp。

雷克萨斯(Lexus)最受当地人欢迎。在这里,它的混合动力总成是最平稳的,而仅靠电力就能短暂运行的能力也意味着它还可以达到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但是,就完全的需求而言,它是否会给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这样的公司点燃蜡烛?并不是的。尽管其舒适度可比,但其机舱却缺乏德国人的磨砺,而且其信息娱乐系统有时也很令人讨厌。由于是前驱,因此也缺乏宝马5系和捷豹XF之类的自然后驱平衡。

通过“新车”从新的雷克萨斯ES交易中省钱?

7.斯柯达精湛

斯柯达精湛的跑车在很多方面都很出色:尺寸,内部空间,舒适性和物有所值。

在最初由高端竞争对手组成的同类产品中,就最初的支出而言,Superb削弱了绝大多数,尽管它并没有吹嘘同等水平的徽章声望。

尽管如此,买家仍会被Superb舒适而精致的驾驶以及其蓬松的内饰所吸引。介意,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不如斯柯达所想。

通过What Car的新Skoda Superb交易省钱?

8.玛莎拉蒂吉卜力

尽管吉卜力可能会跻身前十名,但在所有汽车中徽章的声望最高,但这种额外的吸引力确实要付出相当高的代价。

不过,即使装饰不佳,您的钱也会带给您豪华的客舱,而旗舰S型号的V6是法拉利衍生的;这是一个不错的酒吧事实。

尽管如此,吉卜力并不像它的外来名称所暗示的那样提供吸引人的驱动器,就标准设备而言,它确实落后于该细分市场中的既定名称。

通过“什么车”上的玛莎拉蒂吉卜力新优惠来省钱?

9.英菲尼迪Q70

英菲尼迪(Infiniti)老化的Q70很难推荐。虽然看上去可能很帅,但由于发动机的低迷范围(尤其是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不稳定的行驶性和可疑的操纵特性而使它失望。

它的内部至少很宽敞,就其二氧化碳排放量而言,与同类竞争对手相比具有相对的竞争力,但就整体而言,它没有达到标准。

至少标准装备相对宽松-正如您所期望的,这是一辆价值£34,300的汽车。

10.现代创世纪

排在我们的前十名中型行政轿车名单中的是:现代创世纪。

售价超过50,000英镑,绝对不便宜,但至少您会获得舒适的乘车体验和大量标准装备。

您还将在英国的道路上驾驶稀有的东西,而且独享绝不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