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莲花可以改用沃尔沃动力总成

2020-04-10 08:33:51来源:[db:来源]

让·马克·加尔斯(Jean-Marc Gales)预计Lotus在不久的将来仍将使用丰田发动机,但Lotus老板热衷于接受其他吉利自有品牌提供的动力总成选项。

这种合作最有可能利用沃尔沃开发的资源,沃尔沃开发的资源也被吉利的同名品牌Polestar和Lynk&Co使用。

沃尔沃的汽油范围现在包括152bhp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器和2.0升涡轮增压的4缸涡轮增压器的几种变型,排量在187bhp和306bhp之间,并通过增压进行了补充。

可以预期,Lotus将利用内部专业知识来提高任何吉利来源的发动机的性能,就像目前的丰田汽车一样。但是,无辅助的2.0升四缸发动机似乎不可能提供所需的动力。赫塞尔的顶级跑车。

新款Lotus Esprit超级跑车将于2020年上路

同样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的电动版本提供了解决此问题的机会。目前,这意味着沃尔沃的401bhp T8混合动力车。但是其他变种-例如沃尔沃XC40和Lynk&Co 01 SUV预期的三缸混合动力以及Polestar 1 coupe的592bhp四缸混合动力-也并非遥不可及,全电动车型也正在研发中。

观点:为什么莲花需要迈凯轮570S的竞争对手

谈到要在四年内交付的更高版本的Lotus的动力总成选项时,Gales说:“跨界车可以是混合动力的也可以是全电动的。”至于在莲花更熟悉的细分市场中未来的推进选择,盖尔斯不排除电气化的问题,他说:“跑车中还有数年的内燃发动机,但轻度混合动力也许行得通。”

随着技术的发展,Gales还开放在该领域使用全电气系统。他说:“电驱动器的发展速度令人难以置信,电池也在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