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否认其Dieselgate修复程序导致故障

2020-04-09 14:33:17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否认其对EA189柴油发动机的Dieselgate修补程序造成了故障,增加了油耗并降低了许多车辆的性能。

诅咒性索赔来自大众柴油客户论坛(VDCF)提交的报告,该论坛说,已获得针对受影响的2.0升柴油发动机的修补程序的车主还注意到,排气量增加,柴油颗粒过滤器(DPF)过度再生以及DPF故障。

它说排气再生(EGR)阀也失败了,涡轮增压器和喷油器也失败了。进一步的索赔声明说,一旦发出自愿性修复措施,其他车辆就进入了li行模式或发动机的声音更大了。

但大众汽车告诉汽车公司,这些问题仅影响其已修复的600,000辆汽车的不到1%(每周约20,000辆),相当于总共不到6000辆汽车。

发言人说:“这意味着超过99%的客户对技术措施的应用感到满意,这些技术措施当然是免费执行的。如您所料,我们将优先考虑报告任何问题的极少数客户的车辆。”

大众还认为,大部分有问题的车辆保养不善,有的甚至缺少出厂时安装的DPF。它表示这意味着已经出现的许多问题都与修复无关。

大众一再声称其排放修复程序着眼于受影响模型的软件更改,对车辆性能没有影响,并且已“经过广泛测试”并得到“相关独立机构”的批准。该公司表示,已在该软件开发中测试了200,000辆汽车。

大众车主发起3000英镑补偿竞标

新报告不仅对此表示质疑,而且还表明大众汽车对不满车主的投诉做出了回应,例如:“我们没有听到其他客户已应用此更新的其他问题。”

两个月前,大众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保罗·威利斯在一次交通运输选择委员会会议上作了证词,并表示“只有0.75%的更新车辆收到了投诉”。

但是,VDCF认为这一数字要高得多,而大众未能保持已发出投诉的记录。该报告还表明,在将修复程序发布给他们的汽车后,一些车主不得不为更换故障的EGR付费。但是,大众声称这些故障与软件更改无关。

大众拒绝支付100万英镑的TfL票据

受大众汽车排放丑闻影响的车型包括带有EA189柴油发动机的Polo,Golf Plus,Beetle和Passat。

VDCF已敦促政府考虑起诉该丑闻的大众汽车,这尚未完成。在报告中,它使用了Willis的引用来证明其主张的理由。

威利斯声明说:“要明确,EU5排放标准下的NOx排放限值是新欧洲行驶周期测试中的规定限值,这些限值仅在规定的测试范围内对NOx排放量进行了规定,而不对道路上的普通驾驶条件进行规定;目前,英国道路上对现实世界中的NOx排放没有法律限制。”

该报告认为,这违反了EU5发动机法规制定的法律。

关键的大众ID概念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