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集团全力以赴

2020-04-03 09:33:52来源:[db:来源]

来自韩国的大新闻。现代集团(HMG)是拥有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大型工业企业集团,该计划投资55亿英镑,该计划将在2030年之前将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年产量提高到70万辆。

其中有500,000个单位将是氢燃料的商用和乘用车。HMG预计到那时,此类车辆的需求将达到每年200万辆,氢燃料电池的需求将更普遍地达到每年5.5至650万辆。那是巨大的。

现代汽车直到最近才发布了Nexo,这是一款基于氢能的SUV,基于该集团的第一个专用燃料电池平台。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蓝色字词来阅读我们的完整评论。HMG表示,在未来几年中,它将继续开发Nexo的动力总成,以“升级其燃料电池系统阵容并使之多样化,从而使其能够响应各个行业的需求”。

该计划涉及建造新工厂,预计将创造51,000个就业机会。该计划还将使HMG“探索新的商机,向其他运输业的汽车,无人机,船只,机车车辆和叉车供应世界一流的燃料电池系统”。

听起来……很投入,不是吗?现在我们只需要更多的氢气加气站,就可以完成了。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