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推出新的数字汽车展示厅

2020-04-03 09:33:15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正在推出一项新的数字汽车购买服务,该服务将使潜在客户能够在线研究,指定和购买新汽车。

与经销商Rockar共同创建的这项服务将于11月启动,其目的是消除传统的经销商互动,例如与销售员交谈。

在线服务将与位于肯特郡Bluewater购物中心的前院一起提供。该综合大楼每年有2700万人的客流量。Hyundai表示,在线和现实元素的集成是该行业的世界首创。

客户将能够从现场测试驾驶车辆,并返回维修车辆。

现代并不是第一家尝试数字陈列室的制造商。奥迪于2012年在伦敦推出了首个单位,称为奥迪城市(Audi City),此后该品牌表示计划在英国和国外推广更多的站点。同样,沃尔沃新款XC90的限量第一版版本仅适用于在线订购该车型的客户。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