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呼吁加大对英国氢基础设施的投资

2020-03-10 14:33:18来源:

起亚呼吁英国政府提出一项长期氢能汽车战略,其中包括为基础设施项目制定明确时间表。在此之前,有一份新报告得出结论,到2030年,英国道路上将有多达160万辆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

未来研究中心进行的研究发现,在不到15年的时间里,在1,150个加油站的支持下,英国汽车市场每年可售出300,000辆氢能汽车。目前,英国仅有13个可运行的加氢站,其中许多预留给大学或研究用途,还有8个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使用。

•氢能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起亚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菲尔波特(Paul Philpott)在向汽车快报(Auto Express)汇报该报告的发现时说:“我们希望(英国政府)看到一些长期战略,并有明确的实施计划。”

“现在有很多谈话,没有针对基础设施变更的任何切实计划,因此我们可以计划进行商业推广。我们希望看到的是长期的,切实的计划。

这家韩国公司此前宣布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20年推出14辆新型环保汽车,该计划包括推出氢能汽车。但是,在汽车开始销售之前,英国将不得不增加其氢燃料加注站,因为当前缺乏选择的部分原因是促使消费者放弃使用该技术。去年推出的丰田Mirai氢能汽车迄今仅售出26款车型。

迄今为止,英国政府已经宣布了一项200万英镑的基金,以鼓励更多的企业改用氢能汽车,并先前投资660万英镑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2个加氢站。

但与其他国家相比,英国可能会进行更多投资。起亚发言人告诉《汽车快报》:“韩国政府承诺到2020年建立40个氢气充电站。这将为任何人开车到该国任何地方提供足够的地理覆盖范围。”

该报告还确定,到2041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可能占全球新车销量的三分之一,而电动汽车早在2027年就超过了传统的内燃机汽车。

您认为政府应加大对氢的投资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