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LC敞篷车只是一个概念...但是LC轿跑车也是如此

2020-01-22 12:33:17来源:

雷克萨斯在底特律车展之前就已经取消了LC敞篷车概念的设计,揭示了三年前在这里首次亮相的LC轿跑车的顶级版本。LC是RC的较大同级产品,也是雷克萨斯“阵容”中目前的两大亮相之一。它在日本豪华品牌的阵容中扮演着盛大的旅行家的角色,并且至少在纸面上为宝马6系,梅赛德斯·奔驰SL级和捷豹F型之类的汽车提供了竞争。您会注意到,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三款车都具有敞篷车变型,因此LC的顶配版可能已经过期。

下周我们将在底特律看到的LC敞篷车概念至少是正式的概念,但是您可以打赌,考虑到该细分市场的需求,雷克萨斯不会仅仅通过配置轿跑车就将这么多钱留在桌子上,尤其是考虑到轿跑车的销量在2018年仅增长了2,000辆,这一事实就显得尤为重要。

雷克萨斯说:“ LC敞篷车的长,低,瘦都保留了LC轿跑车的运动比例。”“它的形状是从原始LC设计自然演化而来,但仍然设法以独特的身份自立。它融合了独特的日本美学和只有敞篷车才能提供的满足感的承诺。”

LC敞篷车概念的首席设计师Tadao Mori说:“这种概念的生产版本将以许多不同的方式令人振奋。”“当您接近它时,您会看到它的动态线条,启动它时会听到它的引擎,并在旅途中感受到周围的一切。每当您踏上方向盘时,它就会以一种独特而令人兴奋的方式来吸引感官。”

在今年晚些时候寻找一种生产版本(如果它再次问世),则当前的模型不再摆在货架上并变得陈旧-也许最快在春季的纽约车展上。

有关

没有惊喜:2020年保时捷911 Carrera S和4S将产生敞篷跑车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