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电子高尔夫的续航里程提高到124英里

2020-01-17 13:36:47来源:

大众汽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改款和更新的电子高尔夫。由于电池容量增加,通过7.2 kW车载充电器实现更快充电以及从电动机获得19 hp的提升,2017年款全电动紧凑型舱门的续航能力将提高约50% 134马力。大众汽车表示,升级将使2017年的电动高尔夫能够达到93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和124英里的续航里程。

奥迪虚拟驾驶舱的VW版本首次为e-Golf锦上添花,它用集成了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代替了标准仪表。虽然是可选的,但可能值得支付额外费用。机舱还配备了可选的9.2英寸玻璃媒体屏幕,并带有可自定义的主屏幕和手势控制系统。

与传统的带有指纹的触摸屏设置不同,手势控件可在浏览页面时使您的手远离屏幕。我们不能说它到目前为止的运行状况如何,但是期待着尝试一下。大众还将在e-Golf上提供更多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自主紧急制动,行人监控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有关

所有这些新技术都填充在更新的e-Golf车身内,该车身具有新的保险杠罩,新的前挡泥板以及LED大灯和尾灯。大众目前尚未发布价格信息或发布日期,但我们无法想象它会在2017年春季之前发布。雪佛兰博尔特(Chevrolets Bolt)很快也将在经销商中遭受打击,因此在电动汽车领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