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观看新款福特GT在风洞中的表现

2020-01-17 09:33:17来源:

“这辆车的一大优点是,尽管设计既动感又美观,但每个开口都在车上有目的。因此,如果您看到一个大型格栅,如果您看到一个铲子,它就不会放在那儿看起来不错。”福特工程主管尼克·泰兹斯(Nick Terzes)说。“它被放在那里是因为它具有功能。”

福特星期二晚上在风洞中发布了这部迷你纪录片,进行了新的GT测试。下一辆美国超级跑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但其开发却在福特总部秘密进行了数月之久。该视频来自Wind Tunnel 8,是在凌晨2点左右拍摄的-这是机组人员唯一能够获得一些隐私的地方。

“我们来到隧道的主要原因是要获取车辆上的实际物理数据,”特尔兹斯解释道。“请研究一下内部风噪声和车辆的空气动力学。”

在两次大获全胜之后,超过600 hp的GT吸引了众多发烧友,包括其卡钳颜色选择,传统涂装和新配置器。别无所要做,只能快点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