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lex Cox可能会在2019年创作《 Repo Man》续集;现在,这是他的漫画开始的一切

2020-01-15 09:33:16来源:

1984年的电影《 Repo Man》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汽车电影之一,此外还拥有配乐专辑,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朋克合辑之一。六年前,我就Alex Cox选择影片中使用的汽车的原因采访了Alex,从那时起我一直与他保持联系。在最近一次在Boulder的啤酒挥霍会议上(他在科罗拉多大学教授电影制作),他向我提到,“ Repo Man”脚本,翻拍和续集的所有权利将在2019年35周年归还给他。电影的发行。因此,在四年内,我们可能会看到由Alex Cox撰写/导演的全新正版《 Repo Man II》。

考克斯(Cox)是UCLA的电影系学生并在1970年代后期的洛杉矶朋克运动中潜入时,他计划制作一本完整的漫画书,内容涉及回购员及其在整个南加州对罗德里格斯兄弟的追求。他写了这三页,然后最终将整个想法变成一部伟大的电影。他非常友善地允许我在此处展示三页的摘要,我们可以看到成为电影中心的几个主题和角色。Ray和Stu似乎是1950年代后期的克莱斯勒,而不是Bud和Otto在“ 71 Impala”中寻找失败的信号。洛斯·赫曼诺斯·罗德里格斯(Los Hermanos Rodriguez)驾驶带有16个凸轮“ n”并带有双头的涡轮增压式英国汽车逃脱。我忍不住希望考克斯创作了这部电影和这部大人物小说,但是这部影片仍然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