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官方:兰博基尼Veneno抵达日内瓦车展

2020-01-12 14:35:34来源:
关于日内瓦车展

显然,兰博基尼Aventador表现出色。实际上,这使客户想要购买更昂贵的兰博基尼汽车。

当克尔维特(Corvette)球迷走进雪佛兰(Chevy)展厅,在新的黄貂鱼上流口水时,他们经常带着马里布(Malibu)或科鲁兹(Cruze)离开,从事日常工作。那就是生活,通常就是光环车的概念如何运作:您会看到时髦的东西,并为行人感到满意。

但是兰博基尼的客户则完全不同。例子:当一个潜在的买家考虑以404,000美元的价格购买Aventador敞篷跑车时,公司高管实际上设法将他加价出售。向买主展示了一种极为稀有的超级跑车的图像,该超级跑车被称为Veneno,是为庆祝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成立50周年而建造的。有了这个诱人的机会,他决定花更多的钱。价格?在很酷的400万美元附近。

这就是至少一辆Veneno超级跑车被出售的方式。只有三个可用,并且它们已经被拿走了-两个卖给了美国的买家。每一种都有意大利的本国色之一,与金属灰色相对应,全部采用光滑的碳纤维装饰。如果他们再次相遇,他们将形成本国国旗的全景。第四款正式编号为0的模型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最终将转到兰博基尼博物馆。这是四款中仅有的一款,所有三种意大利色彩都用于装饰。

Veneno是以Aventador为基础的,尽管车身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强调了空气动力学和下压力。尽管Veneno的车顶以更严格的方式切割,但两个Lamborghinis共享相似的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单体。它还具有剪式门,突出的轮拱,用于冷却发动机的巨大开口,中央散热片和可调节的后机翼。

像骨头一样,动力总成也基于Aventador,而日内瓦超级跑车则运行6.5升V12发动机,可输出740 hp功率,配以七速独立变速杆变速器。动力通过永久性全轮驱动传递到地面,最高时速为221 mph。

Veneno前轮为20英寸,后轮为21s。机舱内滴落的是碳纤维,中间通道和窗台的乘客都可以看到硬壳。座椅和车顶盖内衬也涂有碳纤维皮。令人着迷的是,超级跑车是为赛道设计的,但也符合街道法律。威尼诺(Venono)的名字源于以野蛮而闻名的坚强进取的公牛。可以期待最新的兰博基尼。

2013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至17日举行,预计将吸引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包括LaFerrari超级跑车和新型Corvette敞篷车。在autoweek.com/geneva-auto-show中查看Autoweek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