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标致208 vs ford fiesta

2022-12-12 19:22:13来源:

在蓝色的角落里,我们有一辆你会认识到的汽车,因为他们到处都是血腥。无处不在,你的名字是八卦 - 如果你自己没有自己,那么你与那些确实压倒性的人密切相关的可能性。是的,这是英国畅销的汽车,现在是三岁的模型,最近击败了新的(和非常好的)雷诺Clio和新的(和,erm,非常好)沃克斯哈尔的Corsa在TG#331中的攻击。单击这些蓝色单词阅读测试,然后右键回来。

完毕?然后,新的,非常黄色的标致208,这本质上是同一辆车作为CORSA。只有它更好。看到几年前Vauxhall有一个新的Corsa签约并准备好了。但是,该公司被Peugeot的主人PSA购买,这意味着突然的卢顿都无法粘在销售中,因为它是基于通用汽车平台和二手通用发动机和技术的。

因此,Vauxhall因此被迫在不到三年内(PSA已经设计的PSA已经设计)了另一个新的CORER。因此,208年,这是一辆有更多的发展时间,其制造商有更多的时间来完善。

正如你所阅读的那样,Corsa的问题并不是它的发动机或它驱动的方式,但是它的镗孔,感觉廉价的内饰,它的手动变速箱和赤裸裸的事实并不是很难忘或可爱的。208年,这刚刚被评为2020年代的欧洲汽车,不会少,解决了大多数这些问题。但是如何成功?

当然,208的事情有点不同,因为标致通常会做 - 它看起来很迷人,特别是在明亮的GT线条修剪方面。所以,如此凉爽的灰色交叉路口。嘉年华看起来很好,但你看到了这么多人在家具上基本上是一部分。就像一个岗位盒子,灯柱或公共汽车。

208有一个内饰其他一些厂商将有球签下。事实上,标致可能已经有点走得太远了。208的机舱使用与其他汽车相同的“i-cockpit”概念,这意味着一个微小的方向盘,你看起来不是通过,现代主义,简约仪表板和宽屏触敏的仪器来看,控制大多数功能。它看起来很令人惊讶,特别是与嘉年华的套跑小屋一起,并有一袋陈列室上诉。

但是,虽然它比旧的标致室内设计更奏,但它并不能和嘉年人一样工作。 208的信息娱乐看起来很棒,但它的横幅和界面不那么简单,加上触摸敏感的按钮,充​​当捷径的捷径并不完全是直观的,因为你必须把目光从道路上脱离,看看你想要哪一个。

然后有驾驶位置,要么适合你。没有inbetweeen。我不是一个特别高的男人,但我在标致挣扎。座位很棒 - 比福特更好 - 但是在我想要的方向盘,我看不出我要快到的东西,因为(肯定非常酷,3D效果)显示器被边缘遮挡。降低车轮,将其视线视为Peugeot预期的,转向柱刷我的膝盖。而制动踏板太远了。

在嘉年华而言,这不是很有趣。不是新的,而不是现在。但至关重要,一切都是你期望找到它的地方,它都像它一样工作。符合人体工程学上它几乎完美无瑕 - 在这里花几个小时,唯一惹恼你是缺乏一个硬钥匙,带你从Apple Carplay回到Ford自己的媒体界面,你需要使用你想听收音机。座位位置很棒,拨号晶体清晰,尽管它不觉得是标致的丰富指定,在质量方面会让任何迷你迷你羞耻。

数字会导致您相信208就像嘉年华一样实用。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 - 他们的靴子是类似的尺寸,形状和深度,并且它们都有后座,你不会被困在,作为一个完全成年的成年人,超过几分钟。两辆车都让你在前排座位下溜走,但标致的前排座椅的背部是邋,不屈不挠的塑料。至少在嘉年人,驾驶室一般更亮,膝盖堵塞柔软面料。它的后门似乎比标致更大,所以更容易让人/事物进出。

显然,我们已经去了Tarty Specs。一个'ST-Line X版'Fiesta和'GT-Line'分别成本为21,365英镑和23,350英镑(福特在租赁方面更便宜),具有涡轮增压形式的可比发动机,三缸汽油的形式123之间和128bhp。但是,208年是一个自动,因为如果你想要这个引擎(你这样)标致没有给你一个在此事中的选择。齿轮箱可能会占价格2,000英镑的价格差异,但价值在黄金中的重量。

208年代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 只有100BHP版本的这款发动机和柴油 - 真的很差。松散,宽松,一般不满意。不是Fiesta的六速的补丁。就像用一个有效地抚摸你手掌的那些可怕的人一样握手而不是抓住它。然而,208年代的八档自动确实非常好,但是,快速顺畅地更换齿轮,并充分利用可用的电源和扭矩。手动转移是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进行换档。您可以获得自动浏览器 - 它拥有100bhp,费用为22,395英镑。

在发动机本身之间没有太多 - 两者都很安静,精致和经济,虽然标致的觉得强势。主要是因为它是 - 它中只有几马力,但208有另一个44磅的扭矩(170LB到嘉年华125英尺)。这是速度快到62mph(您会注意到的),而且 - 在8.7秒内管理冲刺到嘉年华的10秒。

但福特仍然涉及更有趣。它可能不会那么快,但它在标致的方式方面有助于和反应,这仍然是非常好的,只是不是。这是一个重要的是控件 - 所有加权只是 - 所以,嘉年华有一个固有的权力,你没有从那辆车上得到。感觉就像很多钱都倒入了它一个莫名其妙的,难以形容的,无法应变的正确性 - 在它对整个微小方向盘的事情变得厌倦之前,Peugeot无法复制。

既没有乘坐,特别是在大轮子上(为福特和17岁的标致为17岁),虽然208可能略微好转。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省钱并获得较小的合金以取消边缘。你的车可能看起来不太好,但它会更好地开车,更舒服。

赢家?208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我们喜欢它很多。它看起来内外业务并畅销。但是没有绕过遗传如何完成嘉年华是多么圆润 - 没有看起来不像很酷,但它更好,更好,更好,更便宜。如果您租约,那么平等的条款(每年12,000英里,3000英镑,3,000英镑的存款),每月差不多为70英镑。嘉年华是我们买的汽车,确实推荐 - 我们推荐一个高尔夫或3系列庄园的主要原因是相同的原因 - 但如果你被一个208所诱惑,那就可以了。继续前进,这是一辆伟大的汽车。毕竟,它看起来很血腥。它几乎赢了。

图片:jonny flee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