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MW M8已被提供丰富的碳

2022-11-30 09:22:06来源:

宝马没有暂停呼吸。揭幕后,其新的M8竞争后的瞬间是释放众多售后市场的M表现额外。并确认基础M8将有592bhp。是的,M师做了强大的基车。

现在,我们宁可通过M8的相对微妙的造型来拍摄,因此需要额外的位和鲍勃被捆绑到它的需要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让我们无论如何都遍历它。

首先,外部上的丰富的Carbonfibre,带有一些新昂贵的磨损的分离器和窗台,BMW有助于描述为“紫外线和耐温和洗涤兼容”。肾脏格栅周围的碳,在侧鳃嘴里铐在镜子周围,同时?我们会为您留下意见。

内部,有可能更多的碳,带有桨叶和方向盘装饰的东西。不太可能篦是阿尔卡坦拉,在车轮上正确放置在九个和三个。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工厂转向轮错误地包裹着轮辋的材料顶部和底部......

最后,有官方(和机器可洗!)M Performance Car Cover,“在迷人的BMW M8型号中的近期间的短时间内,”根据奇妙的措辞的BUMF。但是,它只是一个室内封面,所以只有您才能享受肾栅格栅和三色亮点。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