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向道奇充电器SRT Hellcat'宽体'说你好

2022-11-29 16:22:08来源:

欢迎来到其制造商索赔是“世界上最强大,最快和最快的大规模生产的轿车” - 一个新的宽体版707bhp,650lb ft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好吧,我们说'版本' - 从现在开始,所有充电器Hellcats都会如此。好的。

说真的,不是你本周见过的最好的东西吗?额外的3.5英寸的金属道奇已经嫁接到充电器的挡泥板上已经为其姿态做了奇迹。非常美国,毫无疑问,但以最好的方式。使宝马M5和梅赛德斯-AMG E63看起来积极杂草。

当然,较大的拱门使更宽的轮胎和轮子高于9.5至11英寸 - 给予更多的抓地力。但闪避没有停止在那里 - 宽体也从Bilstein,Brembo制动器中获得三种自适应阻尼器,带有高达15.4英寸的圆盘和六活塞卡钳和新型电动转向系统。

还有更硬的弹簧,较大的摇摆和重新休克。同时发射控制,线路锁和冷却功能,可在汽车关闭后保持中间冷却器泵和散热器风扇运行全标。

结果为0-62mph 3.6秒,四分之一英里10.96秒,最高速度为196英里。道奇说它比旧车更快地停止四英尺,并且它会在滑板上产生0.96克。在“2.1英里路线”道路上,道奇声称宽体是2.1秒的速度比它取代的汽车 - 或大约13个汽车长度。

宽大的套餐也将在更便宜的充电器SCAT包上提供,其具有485bbp的n / a v8。Hellcat的6.2-升V8增压。

想要一个?你必须在那里买一个,进口,因为道奇不会带来任何欧洲。嘘。

现在告诉我们 - 你宁愿拥有其中一个,还是双门挑战者hellcat?一套真正宽的双肩螺栓固定的一套真正宽的轮子都没有任何东西看起来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