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在沙漠中观看卷罗伊斯的SUV去Berserk

2022-11-01 14:22:09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个垃圾桶 - 罗伊斯Cullinan - 英国公司首次SUV的伪装原型,对不起,“高等汽车” - 作为其最终发展周期的一部分,世界各地遍布全球各地。

整个签收过程已通过Rolls的社交媒体渠道播放,与国家地理合作。Nat Geo的一些最酷的冒险家(喜欢穿着透气技术服装的那种)已经严格地与RR工程师一起测试汽车,从多雨苏格兰高地,斯多黎斯峰,最近,干旱的中东沙漠。

大读

正如您可以从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他们并没有让世界上最奢华的SUV很容易。使其成为阿联酋的灼热砂,钥匙被移交给一个收到SUV冲浪的地方 - 抱歉,“高压车” - 在沙漠中没有其他劳斯莱斯在沙漠中被驱动历史。即使是泰尔里德·蒙特科尔德甚至与朋友们一起赌博,他可以在巴黎达喀尔比赛中比赛。

鉴于大滚轮在沙子上的承诺和能力,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感兴趣,看看什么卷'SUV - 对不起,'高架车' - 就是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