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保时捷的新卡恩涡轮增压器在3.9秒内为0-62

2022-10-11 13:22:04来源:

保时捷使用法兰克福电机展介绍其新的Cayenne。并且已经有一个可怕的快速涡轮增压到顶部。

使用542BHP双涡轮4.0升V8提供动力,它应该有足够的力量来取悦任何人。甚至飞机牵引爱好者。

你想要数字?它将通过3.9sec 0-62mph sprint击中177英米的顶级速度。哎呀。但是,还有很多技术可以确保它不仅仅是一个v8推进的纸袋。帮助它像超大的热舱一样处理,基本上是。

技术如活跃的屋顶扰流板(在Panamera Sport Turismo上首次亮相的东西),三室空气悬架,前后不同大小的轮胎(这一代Cayenne)和比以前更大的刹车。

使用配置器键盘,您还可以具有后轮转向和48V防滚技术。他们在一起使奥迪SQ7成为一个全能的Deft驾驶的东西,并用汽油为这个Cayenne而不是柴油提供动力,它还应该是Sportier。

放心,有化妆品差异,以确保人们知道你也买了强大的差异。涡轮增压器可获得独特的21英寸合金,宽敞的车轮拱门和双尾。

许多好吃的东西都是标准的,包括710W Bose Stereo,保时捷的新型八速Tiptronic的自动变速箱和悬架,可调节六个不同的乘车高度。这实际上应该是你想要脱掉路的SUV ......

价格?选项前一般99,291英镑。虽然这确实比同样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更便宜,但它达到了18,000英镑,这也将不那么实用。如果可能更冷。你有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