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你听过的最酷的汽车昵称是什么?

2022-10-09 15:22:07来源:

1986年,Merc的AMG LoOns决定用6.0升V8发动机装备300E,并给予一个微妙的主体,威​​胁合金,并且力量是成功的秘诀。

1986年,Merc的AMG Loons是对的:梅赛德斯 - 奔驰300 CE 6.0 AMG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经典的权力,将一个适当的赫拉西的动力传递到一个永恒的轮廓。

因此,它的表现是它的表现,它是通过任何TG工作人员的核心尤为诡计的乐器俗称意:'锤子'。

在我们进入查询的肉之前,让我们提醒您锤子的辉煌。它是上面的图片第一。光荣,对吗?这与其他一些经典的梅赛德斯 - 奔驰车型一起参加了7月6日至9日之间的Silvretta Classic Rally Montafon。

但锤子让我们思考。这是一个令人痛苦的绩效酷的名字,并加入了其他性能汽车的长长的酷名单。哪个是你很多进来的地方:只是哪辆绩效的汽车都有最酷的昵称?

保时捷的'WidowMaker'911 Turbo这样的东西。ruf ctr'黄鸟'。Merc甚至更老的'红猪'。法拉利 - 以及确实宝马 - 'readvan'。谁可以忘记最着名的最着名的 - 日产的“哥斯拉”绰号是强大的GT-R?

所以,这些是一些更知名的。让我们知道您的收藏夹下面。

aaand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