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3年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土地

2022-08-05 17:22:01来源:

比如EM,ERM历史上最轻,最大,最强大的四门MAZ的CIAO

Mazzer在胸口上播放牌,但我们确实知道全新的V8发动机由玛莎拉蒂和法拉利工程师在意大利的机动谷设计和开发。虽然您将Maranello的产品与初步术语联系起来,但这一个人意味着比目前的汽车更高效和更强大。

玛莎拉蒂汽车开发总监索尔斯·科拉德(Roberto Corradi)说:“玛莎拉蒂工程师在底盘设计和工程中工作,减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增强,开发一种能够拟合不同动力总成架构和传输配置的汽车,以实现最大的潜在驾驶条件,但总是保持玛莎拉蒂的商标最可达级别的驾驶舒适性。”

现在,关于这个设计......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是“意大利设计的最佳设计”。显然,它“重新诠释了经典玛莎拉蒂的设计特征”。嗯......前格栅,三侧通风口和三角形C支柱的关键Quattroporte商标。新位包括夹紧折痕,沿着汽车侧面,无框门,三侧窗和新鲜的大灯和后灯,这看起来很奇怪熟悉......

玛莎拉蒂不会告诉我们它的革气内衣,也是玛莎拉蒂设计中心负责人的Lorenzo Ramaciotti,说:“内部,Quattroporte旨在基本性,强调了线条的简单性和车载仪器的全部功能。功能元件与柔软的木材制成和精制皮革制成的软质曲面混合。“

该公司预计其新的Quattroporte的大事。玛莎拉蒂审议它将在2015年到2015年通过在市场的两个新段中发射三个新型号,从2015年开始,他们将在2015年上建立50,000个单位。

你的想法,topgear.commers?